•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乐福鞋成全我整个衣柜的搭配 通勤逛街一件全包
  • 乐福鞋成全我整个衣柜的搭配 通勤逛街一件全包

    时间:2018-10-18 17:55:19  来源:  作者:

    导语:它是秋季鞋中的百搭之王,它可以成全你整个衣柜的服装搭配,一双更比十双强。没错,今天我们就要安利——乐福鞋!天气逐渐转凉,脚下的凉鞋再美、凉拖再chic也该换下了。无论是日常通勤,还是逛街出游,乐福鞋好穿又好看,帮你搭出一身经典又不失亮点的look。(来源:瑞丽网)

    乐福鞋玩得了文艺复古,撑得起帅气洒脱,最难得的是它还舒适轻盈、不挑脚型,绝对是鞋界的好楷模。

    1936年,美国皮鞋品牌G.H。 Bass 推出了改变美国男人着装风格的第一鞋——乐福鞋,也就是说乐福鞋的创立是服务于男士的。当年哪个小伙子要是脚踩一双乐福鞋,用现在的话来形容,就是时尚icon的级别。

    谈到乐福鞋你一定会想到那个霸屏的Gucci经典款,明星博主的疯狂带货使它颇有发展成乐福鞋界“霸主”的趋势。

    我们的带货女王大幂幂就用经典金属扣乐福鞋搭配牛仔短裙,这溢出屏幕的少女感是怎么回事?!

    Loafer本身自由自在的态度被人们所推崇,无论着装多“矫情”,乐福鞋都能帮你扳回来,这也是越来越多姑娘爱乐福鞋的原因。刘诗诗用衬衫搭西裤,再配上这双乐福鞋就是帅气的化身。

    江疏影则走起公主路线,银色乐福鞋搭配白色褶皱衬衫,优雅有气质。

    喵总一贯喜欢随性简单的打扮,宽大的男友衬衫和白色铅笔裤奠定了全身的淡雅色调,脚上的乐福鞋就跳脱出彩起来。

    乐福皮鞋的款式与质感让穿上西装外套的女孩带了些许优雅绅士的味道,又有着干练强势的雌性荷尔蒙,辛芷蕾选择的铆钉款乐福鞋搭配西装帅气吸睛。

    一、乐福鞋+牛仔裤,复古腔调走起来

    如果非要从裤装中选一种与乐福鞋最配的,瑞酱选择牛仔裤。自带英伦气息的乐福鞋加上牛仔裤的街头随性感,产生的化学反应可不止复古那么简单。

    乐福鞋不仅有憨憨的圆头或方头,尖头乐福鞋会比前两者看起来更加有女人味十足,而且能照顾到身高不占优势的女生,让下半身看起来更加修长。

    颜色鲜艳的乐福鞋与简单的蓝色牛仔裤产生色彩的冲撞,像Gigi选择的红色腰带与红色乐福鞋相互呼应,十分有态度。

    乐福鞋的材质多样,不同材质的乐福鞋搭配牛仔裤可以打造出不同的style,铆钉款,豹纹图,天鹅绒的乐福鞋,都是出镜率不俗的单品。

    穿乐福鞋的时候要注意,露脚踝要露得恰到好处,七分裤虽然显瘦显高,但总会给人带来“下楼倒垃圾”的邋遢感。此时,借助一双袜子就是不错的选择。

    金属感是近两年来非常流行的元素,不仅能点亮整身造型,更透着一丝未来主义风格,将它用在乐福鞋上,传统与现代的碰撞感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效果。

    二、阔腿裤+乐福鞋,英姿飒爽不是说说而已

    近两年阔腿裤大行其道,宽松的裤腿可以掩饰很多下半身的小缺陷裤腿正好从正侧面都修直了大部分人有点弯曲的小腿,搭配上乐福鞋,chic得刚刚好。

    秋冬服装材质普遍比较沉闷,很适合用金属色的乐福鞋来点亮全身。

    西服套装搭配同色乐福鞋,散发出淡淡的复古味道,给人感觉很干练但又不会太严肃的感觉。

    金属圈环的配饰是乐福鞋鞋背上除了流苏以外最常见的配饰之一,是整个乐福鞋的点睛之笔。

    如果你想用西装来搭配乐福鞋,西装款式要更偏休闲宽松,不要太过修身服帖,例如格纹和棉麻都是不错的选择。

    乐福鞋的魔力在于:即便是穿着最简单的衬衫和西装裤,蹬上一双质感不错的Loafer,就能让你整个人的气质变得高级而独特。

    三、乐福鞋+裙装,英伦校园即视感

    柔软材质的裙装与皮质硬挺的乐福鞋,就好像一柔一刚的结合。两者搭配能相互衬托,不论是半裙,还是百褶裙都能被乐福鞋完美驾驭,成熟与活泼并不矛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