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把美食拍得好吃感max 深夜报社就用这些app
  • 把美食拍得好吃感max 深夜报社就用这些app

    时间:2018-10-16 20:58:39  来源:  作者:

    导语:大噶好,对很多人来说,吃美食前要让手机先吃,不拍照就等于白吃了,就像南方人用开水烫餐具一样,给食物拍照就是吃货们的仪式感,拍得好的美食照,会让人食欲噌噌噌!玩转美食摄影,这几款 app 可以帮到你~(来源:旅拍誌)

      Foodie

    滤镜是美食照的灵魂

    iOS版/ 安卓版

    iOS版/ 安卓版

    Foodie是由LINE公司打造的手机美食摄影图片美化软件,是不少摄影爱好者手机中常驻的拍照应用。

    它的界面简洁明了,打开软件就是相机模式:左右滑动更改滤镜,上下滑动调整亮度,缩放变换焦距。

    点开左上角的展开按钮,里面有几个贴心的设计。

    闪光灯:有些餐厅的光线比较暗,这时候你就可以启用闪光灯照亮食物。

    模糊:这是基于拍摄角度的自动虚化效果,让你的美食主体更加突出。

    网格线:引导你捕捉食物的最理想位置。

    Foodie的每款滤镜都以一种美食作为象征,代表最匹配该滤镜的美食。例如,香甜(SW)系列的滤镜以冰淇淋为代表,浪漫(RO)系列的滤镜以咖啡为代表。

    每款滤镜都适合不同的食物描述,例如清凉、酥脆,或是不同的用餐场景和气氛,例如野餐、浪漫。有了这些分类,我们在套滤镜的时候就可以对号入座啦~

    Tips:

    PO系列适合夏日感,P系列适合小清新少女感,BQ系列增添色彩的浓郁度最强,RO系列适合性冷淡风。

    点击滤镜栏最前头的INFO,可以浏览一些最受欢迎的照片Recipe(有时是摄影活动信息),了解滤镜的介绍,参考滤镜和各种参数的使用。

    在修好照片后,如果你很喜欢这套滤镜参数的配方,可以保存编辑结果为常用编辑,方便以后继续使用。

    来,忍住口水,看看别人的Foodie美食照~

    来自 @ZH张栋河

    来自 @ZH张栋河

    来自 @AbsolutelyNT

    来自 @AbsolutelyNT

    来自 @班宇浩

    来自 @班宇浩

    黄油相机

    把美食拍出杂志封面范

    iOS版/ 安卓版

    iOS版/ 安卓版

    你可能知道黄油相机,但你可能不知道它以前叫做“食日谈”,是一个专注于美食佳饮的相机应用,可以说是首款以专业中文字库作为卖点的app。

    如今它更新换代,不再局限于美食领域了,却依旧能够拍出好看的美食照。

    黄油相机的设计一眼就让人觉得很清新,黄油的主色调一定让黄色控大爱。

    内置的图文模板很精美,其中美食模板就有很多,如果要求不是很高那基本够用了。

    所套用的模板可以修改,根据自己的喜好做更改,就不用担心跟太多人撞模板啦~

    图源见水印

    图源见水印

    再配合布局(白边、画布比、背景色)、滤镜(包含各项参数调节)、元素(花字、文字、贴纸),当中还有多种微调功能,每处细节都在帮助你做出一张好图。

     部分花字

     部分花字

    部分字体

    部分字体

    部分免费贴纸

    部分免费贴纸

    首页的美食分类的模板里,也有超多令人垂涎的图片。如果想采用别人的模板,点开照片,右下方点一下Ding就可获取。

    Tips:

    在设置里可以更换这个软件的主屏幕图标哦。

    印象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iOS版/ 安卓版

    iOS版/ 安卓版

    这是InterPhoto印象摄影杂志的同名应用。它不光帮你修图,还会教你怎么拍照和加滤镜。

    拍摄区上方有一个构图按钮,提供了四种场景的构图辅助(基础/美食/风光/合照)。手残党们拍美食就能按照构图示意,把食物放在框选好的位置,得到构图合格的照片。

    除了自制的滤镜,还有来自夏永康、许熙正等大师的独家滤镜。点击头像,还可以看到关于滤镜的使用建议和灵感来源。

    部分自制滤镜

    部分自制滤镜

    部分大师滤镜

    部分大师滤镜

    可玩性十足的光效,为照片增加光感。

    部分光效

    部分光效

    水印里中文英文都有,编辑水印可实现拆解及重组,令强迫症患者非常满意的是移动水印时有对齐参考线!

    另外,编辑好的水印能存储起来继续使用,也可以导入png格式的水印。

    部分水印

    部分水印

    如果想在美食摄影中大饱眼福,建议在首页进入“发现”,在“美食分享站”可以看到众多专业作品,精致得想拿来做壁纸!

    Tips:

    滤镜可叠用,并且支持复制粘贴效果,还能批量处理照片。

    食色

    美食摄影和分享平台

    iOS版/ 安卓版

    iOS版/ 安卓版

    这款软件会把导入的图片裁剪为正方形。

    给美食照选好水印模板,点击输入框就可以创建菜名和用餐地点、对美食的评价,一个简单的水印就制作完成,使记录的信息一目了然。

    来自 @KDS_三小姐渣渣

    来自 @KDS_三小姐渣渣

    来自 @雲灿燕窝彩虹姐

    来自 @雲灿燕窝彩虹姐

    来自 @missrain33

    来自 @missrain33

    来自 @平心斋主

    来自 @平心斋主

    这款app的滤镜种类不多,为一些选择困难症解决了难题。

    它不仅是一款美食摄影和修图的应用,也是一个美食分享平台。

    首页的搜索功能就相当于觅食基地,在同城热门里可以看到食客们晒的美食照,点击坐标即可了解店铺详情;也可以了解附近餐厅,搜索想要找的美食。

    在“发现”里,各种美食话题斗图,口味相同的人可以参与同样的话题,一起唠嗑哪儿有好吃的小龙虾,哪儿有最辣的火锅。

    用户可以建立食单,对收藏和分享的美食照片进行分类,日历中会记载美食足迹。

    马卡龙玩图

    美食照秒变静物画

     iOS版/ 安卓版

     iOS版/ 安卓版

    这是一款人工智能视觉创作app。搜索versa或马卡龙玩图都能下载。打开软件,粉紫色的界面和马卡龙色的功能图标很少女风。

    它把艺术效果玩得很高级,有水粉、水彩、彩铅等艺术效果的滤镜。

    有了它,美食照瞬间变成画家笔下的静物~

    用手写为照片制作签名,也很贴近绘画的感觉~

    智能分析很酷,AI瞬间识别照片中的人、狗、猫、背景等元素,每个元素可独立加滤镜,打造花式组合滤镜玩法。

    想变身美食世界里的微型人吗?将人从背景分离后,把背景替换成美食照,跟你喜欢的美食来个创意合影~

    这波推荐就到这里,赶快 mark 起来~

    吃货们一起去愉快地深夜报社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