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网红都想“滚”的酒店 拍起照来根本不费力
  • 网红都想“滚”的酒店 拍起照来根本不费力

    时间:2018-09-18 17:49:50  来源:  作者:

      导语:虽然距离十一假期还有小一个月,但准备去旅行的日子总是过得飞快,身体还在办公室,心已经先一步抵达了目的地。(来源:时尚旅游)

    表面看起来一切都是风平浪静,但实则暗潮涌动。定路线、选酒店、做攻略、逛淘宝、做搭配···实不相瞒,想要参与朋友圈的争霸赛,现在才下手你已经输了。

    但也不是没有办法~

    比起精心打扮后站在景点被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淹没,找一家酒店从早瘫到晚其实也能出大片。毕竟酒店选的好,拍照根本就不需要技术含量。今天就先来说说全球最适合拍照的网红酒店,不光分分钟出大片,光是酒店就已经是一处风景了,去度假选这些地儿准没错。

    土耳其

    Museum Hotel

    “我想带你去浪漫的土耳其”已经唱了大半年了,也该是时候亲自去土耳其看一看了。而“住洞穴酒店”是众多姑娘们旅行清单中必不可少的一项。可以说,没有住过洞穴酒店,等于白来了土耳其!

    不过,并不是随随便便凿个洞,在里头开个宾馆,就能叫洞穴酒店。洞穴酒店一般都在特殊的地理地貌环境中,并有其独有的历史与文化,既复古,又现代。Museum Hotel是土耳其众多洞穴酒店中的当家“花旦”,酒店隐藏在土耳其卡帕多奇亚高山岩洞中,经过千百年岁月的洗礼这里仍然是完好无损,所以这里也被称为“博物馆酒店”。

    要说来这里可以拍照打卡的地方真的太多了,这间酒店基本上可以说是一步一景。因为酒店的老板很喜欢收藏古董,所以酒店所有的房间里,都装饰着价值连城的古董(货真价实的博物馆酒店哦!)随便跟某个装饰物合影都立刻能提升不少格调。(这些古董都登记于当地的内夫谢希尔博物馆。)

    更特别的是,酒店水龙头里流出来的不是水而是红酒!这不就是红酒控的福音嘛!而且因为酒店十分注重环保,所以酒店在自家的生态花园中种植了天然水果和蔬菜,每天在酒店里吃到的一果一蔬都是绿色健康的。

    绝佳的地理位置使得Museum Hotel拥有着无与伦比的美景,无论是在餐厅、阳台、酒吧还是泳池中,都可以欣赏到沟壑纵横、连绵起伏的山景。夜幕降临,躺在卧室里,望着窗外,就能看到落日的余晖落在远处的格雷梅小镇,仿佛给格雷梅披上了一层橘色的纱裙,使格雷梅小镇更具风情~

    虽然酒店有30间客房,但因为无数ins网红争相前来打卡,使这里一洞难求,如果想加入明年的旅行清单,你现在就可以瞄一瞄空房了~

    价格参考:基础房型在人民币2700元左右

    地址:Tekeli Mah。 No:1, 50240 乌奇希萨尔 , 土耳其

    土耳其

    Local Cave House Hotel

    来土耳其一定要体验一下洞穴酒店,但也不是非住Museum Hotel不可。土耳其有很多洞穴酒店,Local Cave House Hotel在ins上也是相当火,但是价格确实非常良心,平均最低的只要三百人民币左右,双人的洞穴套房也只需要五六百就可以拿下哦。(不同季节价格会有变动)

    Local Cave House Hotel在格雷梅的中心,位于山脊之内,四周有7座漂亮的精灵烟囟,拍起照来比Museum Hotel还要略胜几分!

    酒店还有一个小院子,院子里有一个游泳池,在泳池游泳或者在泳池边瘫着的时候,身后就是大片的热气球升起,美得难以形容。

    在这里,每天早上你都可以一边享用着酒店准备的土耳其早餐,一边坐在阳台欣赏冉冉升空的热气球,随意摆拍几张也可以假装自己的是百万旅行博主了~

    价格参考:基础房型在人民币450元左右

    地址:Gaferli Mah。 Cevizler Sok。 No 11, 50180 格雷梅, 土耳其

    摩洛哥

    Le Riad Yasmine

    宇宙最红酒店泳池,说的就是它了。真是一点也谦虚不起来呢~

    不少网红为了能住进这家只有7间房的酒店,手握机票时刻准备着,什么时候有房什么时候来摩洛哥,只有一个想法:睡它!

    就连拍一张美照叫价9000美元的爆火的网红情侣Jack Morris和Lauren Bullen都来打卡,可见这家Le Riad Yasmine绝对名不虚传。

    Le Riad Yasmine的创始人是一对法国夫妇,他们懂得如何运用社交媒体营销自己的酒店,邀请了世界各地的网红情侣在酒店里拍摄照片,并发在社交网络,很快就使酒店在ins上火了起来。

    也因为他们家独特的设计所以倍受时尚博主、旅游达人的喜爱,而庭院中央方形的泳池,被人称之为“全世界最上镜的泳池”,周围是白色和墨绿色相间的波点瓷砖,浓郁的北非风情,池底用深色砖拼绘出两个神秘图案,是所有网红拍照的必备“道具”。

    除了大家争相拍照的泳池外,Le Riad Yasmine的每个角落都充满魅力。酒店内有不少棕榈树,酒店主人在树与树之间放上吊床,悠闲地躺在这里享受慵懒时光也很不错。又或者登上顶层露台,可以欣赏到整个旧城区的风景。

    整个酒店只有7间客房,虽有不同的装饰风格,但都以摩洛哥风情为元素,每一间都是一个“在摩洛哥装饰之间旅行的邀请”。如果你超级幸运地订到了这家酒店,那么在马拉喀什的行程,你可能只想呆在酒店里不出来。

    除了拍照,还可以在池中来一顿清凉的早餐;午后享受摩洛哥传统点心,再泡上一壶薄荷茶;或是躺卧在一旁的沙发床上享受日光浴。放空,是你在这里唯一需要做的事情。

    这个酒店今年估计你是订不到了,不如看看明年的?

    价格参考:基础房型在人民币800元左右

    地址:209, rueAnk Jemel Bab Taghzout, Marrakech Medina, Morocco

    摩洛哥

    Riad Olema et Spa

    订不到“宇宙网红”Le Riad Yasmine也没有关系,摩洛哥还有不少酒店也一点都不输!

    Riad Olema et Spa的主人是一位法国的女士,民宿将三个传统建筑打通,所以有三个屋顶花园,三个庭院和两个泳池,所以根本不用担心拍照还要排队哦。

    民宿的装修细节充满了设计感和小心思,每个角落都有精心布置过,色调自然清新,公共区域很大,并且有很多沙发和椅子,摆放了很多植物做装饰。

    而且Riad Olema et Spa房间也比较多,它一共有17间客房可选,每一间都不一样。和很多其他RIAD一样,一楼的房间私密性比较差,房间也比较小,建议订Suite房型,私密性好,房间空间大,浴室比较大,有浴缸。

    民宿的白天夜晚有不一样的美,楼顶露台有布置纱帐沙发,晚上在露台喝茶聊天,伴着凉凉晚风,让人想住着不走。

    参考价格:基础房型在人民币1000元左右

    地址:32 Derb Sidi Ahmed ou Moussa, Bab Doukkala, Médina , 梅迪纳, 40000 马拉喀什, 摩洛哥

      印尼巴厘岛

    Hideout Bali

    每每看到ins上那些博主在巴厘岛的丛林木屋中醒来,就对这座海岛更加充满期待。毕竟住在木屋里,被热带花园所环绕,享受着最天然也超私密的度假体验才是巴厘岛的正确打开方式啊~

    Hideout Bali是一座全部都是用竹子搭建的小屋子,隐藏在Gunung Agung火山山脉内,和那些高档酒店不同,Hideout Bali只有一间屋子,最多只能睡四个人,却是真正能放松心灵的地方。

    房子四周种满了绿油油的植物,一条小河潺潺流动,来到这里的人可以好好享受大自然的清新和静谧。在里,只有一个管家,两只狗和一只猫,完全不会受到外界环境的干扰,可以体验巴厘岛村庄的真实生活。

    Hideout Bali很适合喜欢大自然的人、或者长期旅行的背包客、艺术家、音乐家和生态爱好者,同时也只欢迎能够接纳自然的人。这里的环境与自然有着密切的联系,既然住进来你就要做好接纳昆虫,青蛙或老鼠来访的准备。Hideout Bali通过他们最大的努力来保持房屋完美和无虫害,但同时这里是大自然,他们不能为此做任何事情。

    参考价格:基础房型在人民币1000元左右

    地址:位于巴厘岛最东面,阿贡山脚下

    巴厘岛

    Kamandulu Ubud

    Kamandalu Ubud坐落于环境十分幽静的乌布山丘上,周围是大块的梯田与绿植,酒店屋顶也配合环境做成了茅草屋顶的样子。隐藏于密林中的酒店,让度假的气息变得更为浪漫。

    Kamandalu Ubud的最大特色就是在ins上超火的私人泳池和漂浮早餐,这个三角形私人泳池漂浮在丛林之上,酒店还提供漂浮早餐,小木船造型的餐篮可以将食物在水中托起,你可以泡在水里一边欣赏远处的美景一边享用早餐。

    除了泳池和漂浮早餐,这家酒店更有刷遍ins的网红吊床!做完SPA,躺在吊床上眺望远处的山谷森林,简直不能更美。会凹造型的你分分钟可以拍出一波大片,刷爆你的朋友圈。

    不过它的地理位置不太方便,去景点很远。但这么棒的酒店,不就应该花几天时间完全呆在酒店里好好享受么~

    参考价格:基础房型在人民币1400元左右

    地址:Jalan Andong, Banjar Nagi, 80571 乌布, 印尼

    泰国

    Sala Ayutthaya

    Sala Ayutthaya酒店在泰国的大城府,与曼谷之间有40分钟的车程。大城是一座特别有历史古韵的小城,这里曾经是泰王朝国都,比起曼谷和清迈,这里是还没有被大力开发的旅游城市。小城游客不多,十分安静,适合自己租一辆自行车慢慢逛。

    Sala Ayutthaya地处于泰国湄南河风景最秀丽的位置,对面就是1353年由大城府第一代国王下令修建的古迹沙旺寺。

    Sala Ayutthaya酒店可以说是泰国拍照必备的网红酒店。因为它的设计实在是又高级又小众,特别是红砖与白墙的搭配,简约又不失美感。

    走过一条长长的红砖曲墙小径,就能看见纯白的酒店院落,整体的配色让人眼前一亮仿佛置身一尘不染的梦幻国度。

    房间的设计也很简练但都十分注重细节,黑色的虎跃木刻床头板寓意信念。每个房间的设计都不一样,旨在让客人感受到非凡独特体验。

    参考价格:基础房型在人民币1000元左右

    地址:U-thong Road, Moo 4, Pratu Chai,A。 Phra Nakhon Si Ayutthaya,大城,大城府,13000,泰国

    泰国

    Devasom Hua Hin Resort

    泰国这个地方,似乎早就没有了清静一点的度假之地。但其实,在距离曼谷3h车程的地方,还有一个依海而建的小镇—华欣。她从前便是泰国皇室的避暑之地,也是泰国首个海边度假胜地,但是却未曾被大力开发,也没有太多的游客,独占着一方宁静。

    纵观整个华欣地区,似乎再也找不到一家比Devasom更加小清新的酒店了。酒店的门牌有点隐蔽,不仔细找会比较难发现。走近,便会感受到酒店主人对维多利亚风格的迷恋:蓝白搭配的主色调,仿古物件的摆放,海滨别墅的建筑······Devasom不接待团队入住,所以也多了几分静谧。

    别墅客房充满了少女心,也是一个适合拍照的地方。白色的欧式主基调,床、镜子、梳妆台、台灯等等,都在预示着你在过着一个贵族的假期。房间里还配有大浴缸和偌大的衣帽柜,简直就是理想中的居住之地。

    参考价格:基础房型在人民币1200元左右

    地址:1446 / 23 Petchkasem Road (Km.207), Huaisaitai, Cha Am, Petchburi , 76120 七岩, 泰国

    最后,如果你感受到了“心里有一整个浩瀚草原,而钱包里却一片荒芜”的切肤之痛,你不是一个人!

    但如果作为人生的“一个小目标”,住一晚上的钱应该还是可以赚出来的···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