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不思议来客 | 暖男海兰察亲自示范 进阶版猫奴养成指南
  • 不思议来客 | 暖男海兰察亲自示范 进阶版猫奴养成指南

    时间:2018-09-15 18:21:34  来源:  作者:

    导语:从城中至潮到乡野秘境,新浪时尚明星奇趣发现类Vlog《不思议来客》新鲜上线!每周将有一位“不思议来客”,一个“不思议”好去处,一种不思议的消费文化等你发现!

    “不思议来客”王冠逸

    “不思议来客”王冠逸

    提起这个夏天的热播剧《延禧攻略》,火爆程度真是远远超出想象,偌大的紫禁城,到处都是美人和陷阱,在深宫里的男人可谓是一股清流,尤其是剧中皮中带稳,“傻里傻气”,不羁中透着温柔的海兰察,实在是紫禁城当之无愧的小可爱本爱。

    今天的“不思议来客”,正是海兰察的扮演者——新加坡演员王冠逸,剧中的他踏实温暖成为网评“最值得嫁的男人”,生活中的他温柔帅气还是个资深“猫奴”。

    喵星人性格傲娇,体态优美,毛色美丽、圆脸肉爪非常容易俘获众人之心。历史上很多名人都爱猫,法国作家雨果、林肯以及爱因斯坦,居里夫人,海明威皆是爱猫之人。

    对于爱猫人士和资深猫奴来说,喵星人在他们的日常生活中扮演着重要角色,甚至不亚于家人。有这么一个地方可以说算是爱猫人士的心灵港湾,更是喵星人的天堂,这里就是猫小院。

    此前,不少明星都慕名而来,王源、宋轶、苏运莹、胡杏儿、高晓松,原来这里不只是个猫猫集中营,还是个撞星胜地呢!

    今天就让王冠逸带我们来到这里,亲自示范献上进阶版猫奴养成指南。

    进阶版猫奴养成指南

    level1。零距离“吸猫”

    一走进猫小院,你就会发现,这里有应接不暇的各种猫,让来过得人都欲罢不能,不信你们看:

    猫小院三里屯店内一共有30只萌猫,其中的美短虎斑、波斯猫、异国短毛猫、金吉拉、英短渐层、暹罗、等世界各国名猫,好多都获得过CFA、CAA等各种猫展的奖牌呢!

    首先登场的这位可厉害了,这个猫中“贵族”是一只叫做大喵的萨凡纳猫,萨凡纳是世界上最大的家养猫,全身均拥有亮丽的斑纹,身上的皮毛就仿如皮草般柔软,同时也是最名贵的品种,一只的身价就要将近20万~

    接下来的这两只叫做美美和白皮的是“人气王”斯芬克斯无毛猫,很多人见到后都会觉得它们就像国外科幻片里塑造的一些怪物,看起来有点吓人。

    但是人不可貌相,无毛猫也是如此,看起来一副凶神恶煞的模样,实则非常温顺,粘人,说到它的智商,也是在喵界位居首位,难怪王冠逸也如此爱它~

    这里还有极度好撸又粘人的暹罗,看看它的样子,是不是让人忍俊不禁呢!

    level2。投其所好 讨主子欢心

    村上春树曾说“ 猫薄情,不知回报,无论人怎么宠爱他们,为他们鞍前马后地忙碌,他们想要走的时候,都没有任何犹豫”。猫性格中的突出特点,就是有气节,你想让它干什么,它偏不干什么。

    如何讨好猫主子,就变成了猫奴们的一大考验,王冠逸甚至拿出了在戏里讨好明玉的看家本事来讨猫猫们的欢心,快来看看他都是怎么做的吧!

    来到猫小院,先不急着与猫猫们互动,在让猫猫适应你前,不妨先试着在这里买些罐头、猫零食喂给它们,选择最好吃的食物容易让它们对你的好感度upup~

    猫猫也有自己的想法,会动会跑。当猫咪一直不停的走动,跳跃之时,要想让它们乖乖听话,就少不了“贿赂”一番。此时,王冠逸的绝招就是——梳毛!

    这时的猫猫们已经舒服的发出了“呼噜呼噜”的声音,逐渐卸下防御,猫奴们可以上手试着抱抱亲爱的主子~

    挑战给猫猫剪指甲,注意不要剪得太多,容易伤到它们的手指。

    撸猫的重点来了,摸臀杀,让猫咪尖叫连连。和抚摸猫猫的脖子完全不同,揉一揉屁股上方,它们瞬间变亢奋。

    划重点,这张图形象地描绘了撸猫的重点~

    level3。来一餐治愈系“猫食”

    如果你以为这里只有猫可就错了,猫小院是个以猫为主题的餐厅,有与猫有关的各式美食,以西式餐品为主。饭点已到,不如先来上一份猫星人卤肉饭。肥而不腻、甜咸适口、香浓四溢、带有厚重口感的卤肉,配上一碗猫猫造型的白饭,每一粒米都吸透黑红的汤汁。

    或是一份蒲烧鳗鱼饭,酱香和炭烧的香气一起窜出来、筷子尖轻轻戳进金黄的鳗鱼肉离,冲过那层若有若无的阻力,夹起一块送入口中,还真是“烧鳗鱼的滋味,猫跟你都想了解呢”。

    饭后来杯抹茶喵冰乐吧,甜甜沙沙的,夹杂着奶油的香,最重要的是颜值在线,萌到你不忍下口!

    或是来杯招牌小院拿铁,精致的猫咪头拉花,让咖啡也更多了一丝甜蜜~

    店里的装饰和设计,也通通离不开猫元素,可谓爱猫人士的必去之地。

    今天的这份大型撸猫攻略你get到了没?关于猫小院,还有更多好吃好玩的等你来解锁,快来这里撸个猫,亲自体验一番吧,说不定还能遇到王冠逸喔!

    猫小院三里屯店:

    地址:三里屯3.3大厦五层5006

    电话:51365886

    营业时间:早上10点-晚上10点

    温馨提示:

    1、猫小院每个角落都有猫咪,在哪儿吃饭都可以,可以和猫咪紧密接触。

    2、如果愿意,吃饱喝足了,记得为猫咪买上一罐罐头或猫粮,亲自动手体验喂猫的乐趣。

    3、除了不能强行抱猫以外,其他都可以随意,猫咪不怕人,很可爱,记得不要穿深色衣服,避免沾太多猫毛喔~

    下期预告:

    “氧气小美女”李凯馨带你探秘潮流玩具展!

    敬请期待!

    “不思议”召集令

    如果你有什么向往之地,或是有什么私藏去处,又或者你本身就经营着一家很酷的店。

    欢迎邮件sfpr@staff.sina.com.cn,我们将派出“不思议来客”帮你圆梦!

    往期精彩:不思议来客|明星奇趣发现Vlog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