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张柏芝竟靠一周不洗脸来护肤?这么做真管用吗
  • 张柏芝竟靠一周不洗脸来护肤?这么做真管用吗

    时间:2018-09-01 18:51:40  来源:  作者:

    导语:最近,张柏芝却突然在自己的社交媒体放出了一张怀孕B超的照片,并配文称“迎接家庭新成员。”这一举动引来不少网友惊呼“难道真爱已来,女神怀孕要生第三胎了吗?”(来源:瑞丽网)

    张柏芝ins

    张柏芝ins

    要知道,这么多网友毫无怀疑的相信女神有孕是非常正常的,2018年开始,张柏芝在INS上就一直念叨想再生一个宝宝,还说这是她的目标之一,她的这些行为就已经让网友一度以为她已经怀孕了。

    张柏芝年轻时写真

    张柏芝年轻时写真

    不过张柏芝虽然会偶尔吓唬一下大家,但女神的颜却真心非常在线,别说什么面部线条松弛、浮肿,要是瑞酱能在38岁的时候有这肌肤状态,一定睡觉都要笑醒。

    侧颜也非常在状态,虽说有修图,但苹果肌仍然坚挺也算不错。

    张柏芝侧颜

    张柏芝侧颜

    不过,说道冻龄秘籍,张柏芝的护肤秘诀却非常独特,在某个综艺节目中,当某位选手说一个月不洗脸能够让皮肤变好后,张柏芝连声附和,称不洗脸确实能够保持好皮肤,还说自己不用工作时,能够保持“一个星期不洗脸”……

    张柏芝写真

    张柏芝写真

    那这个方法靠谱吗?

    经常有这样的传言:“早上不洗脸有助于护肤!”一些明星也有这样透露过自己护肤秘籍,说早上起来就不要洗脸,会变得皮肤好好,颜值高高。而实际上,夜间是肌肤新陈代谢的高发期,肌肤分泌出来的油脂会覆盖在皮肤表面,营养物质也很难进入肌肤,水分营养的匮乏,肌肤会变得缺乏营养而暗沉、早衰。

    张柏芝

    张柏芝

    那张柏芝为啥这样做?

    不知道宝宝们有没有注意,张柏芝应该是蛮明显的敏感皮,长期不洗脸,因为油脂的覆盖皮肤从接受外界刺激能力也确实是增强了。这也是为什么肌肤敏感的妹子即使角质层堆积也不会大幅度爆油的原因。不过即使如此,很多平时不洗脸的妹子照做了之后发现,再洗脸的时候脸整个白了一个度,有木有。

    所以,应该怎么做?

    早上要洁面

    早上要洁面

    早上洁面还是要做的,但早上洁面要不要用清洁产品这个问题,却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来调节,敏感肌和干性肌肤是可以不用或者使用温和的氨基酸洗面奶。而油痘肌则适合使用洁面产品。

    编辑推荐

    茱莉蔻衡肤泡沫洁面液

    茱莉蔻衡肤泡沫洁面液

    茱莉蔻衡肤泡沫洁面液

    啫哩质地,容易起泡,水洗型 泡沫细腻温和,有效去除肌肤污垢的同时为肌肤保湿,令肌肤维持平衡状态,用后肌肤洁净,清爽。

    兰芝多效净肤洁颜膏

    兰芝多效净肤洁颜膏

    兰芝多效净肤洁颜膏

    四效合一洁颜膏,蕴含木瓜蛋白酶和微柔珠颗粒,轻松一步完成卸除彩妆、清除防晒、角质调理、清洁肌肤

    贝玲妃 泡沫洁面膏

    贝玲妃 泡沫洁面膏

    贝玲妃 泡沫洁面膏

    一步到位的温和洁面膏。泡沫柔细绵密,深层洁净肌肤,有效清除污垢及残留彩妆;同时蕴含氨基酸及天然植物萃取,清洁时能有效延长肌肤锁水时间。每天使用,肌肤洁净舒爽、容光焕发。

    护肤加一步,肌底液开启好肤质

    肌底液既亲水又亲油,其活性精华物质能从根本保养肌肤,提高基因活性,达到修复紊乱的肌底细胞,软化滋润角质,养护肌肤蛋白的作用。无论是肌肤缺水还是敏感,都可以用肌底液打开肌肤吸收养分的通道,穿过角质层,到达基底层中激活修复细胞,增加细胞活力和防御能力,帮助后续护肤保养产品的吸收,可以增加精华、面霜的功效。

    编辑推荐

    后秘贴 焕然修护精华液

    后秘贴 焕然修护精华液

    后秘贴 焕然修护精华液

    全新上市的秘贴焕然修护精华液中,更是添加了从冬虫夏草中提取出的虫草素,只需一瓶便能唤起肌肤自我认知,深度挖掘并重塑肌肤自生能力,多方位改善干燥、皱纹、松弛、暗沉等多种肌肤问题,修护肌肤生命力,令肌肤美丽自生。

    资生堂 红妍肌活精华露

    资生堂 红妍肌活精华露

    资生堂 红妍肌活精华露

    进阶新一代资生堂红妍肌活精华露,焕发朗格汉斯细胞活力,提升肌肤抵御力,强韧稳定肌础,肌肤维持细腻,弹润,光采,美力稳稳进阶。

    兰蔻小黑瓶精华肌底液

    兰蔻小黑瓶精华肌底液

    兰蔻小黑瓶精华肌底液

    兰蔻全新升级“小黑瓶”精华肌底液高效唤醒年轻肌肤,迅速渗透肌底,独一无二的卓越质地,如蛋清般清新怡人,迅速渗透肌肤,促进后续保养品吸收,给予肌肤全方位的保护,让肌肤时刻呈现“年轻光芒”。

    所以小仙女们,明星的护肤方法要因人而异哟,千万不要盲目跟风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