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Fitbit发布全新Charge 3智能手环
  • Fitbit发布全新Charge 3智能手环

    时间:2018-08-21 18:57:26  来源:  作者:

      导语:Charge 3 可在游泳时佩戴,不仅兼顾先进的健康和健身功能,电池续航时间也长达7天,是Fitbit旗下功能最强大的智能手环;Fitbit还推出了“睡眠评分”应用程序测试版,以帮助用户了解自己的睡眠质量;此外,Charge 3配备了血氧饱和度感应器,通过监测睡眠障碍来预测睡眠呼吸暂停等健康问题。

    可穿戴设备品牌Fitbit今日正式发布旗下Charge系列全新一代产品Fitbit Charge 3™。Charge 3 配备了全新升级的触摸屏,可在游泳时佩戴,拥有超过15种锻炼模式、长达7天的电池续航时间,以及Fitbit先进的传感器和算法科技。全新Charge 3将于2018年11月在中国上市,售价为人民币1,298元。

    作为Fitbit旗下最受欢迎的产品线,Charge系列产品销量迄今已高达3,500万件。国际数据公司(IDC)也预测,未来几年内智能手环仍会在可穿戴设备市场占据较大的份额。

    “在Charge系列产品成功的基础上,Fitbit推出了极具创新性的智能手环Charge 3,将轻便、舒适及高端的设计理念与先进的健康与健身功能相结合,不仅能够令老用户主动升级换代设备,还能吸引那些寻求购置一款兼顾美观与高性价比可穿戴设备的潜在消费者,”Fitbit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James Park 表示,“数年来,我们推出了一系列智能手环和手表,致力于丰富数百万用户的选择并满足他们的需求,同时也持续扩大Fitbit的市场份额。”

    出众设计 智能打造

    Charge 3由一系列高品质轻型材料打造,包括航天级铝制外壳和第三代康宁强化玻璃3(Corning® Gorilla® Glass 3)显示屏,拥有轻便、现代化的外观设计和更好的耐用性,男女用户均可舒适佩戴。Charge 3也搭载了曲面OLED(有机发光二极管)触摸屏,尺寸和亮度均超过前代产品近40%,令用户可更加快速、直观地获取信息。

    Charge 3也是首款配备了感应键的可穿戴设备,其运用即将获取专利的创新科技,能够实现流线型的防水设计;内部空间的增加,也便于装置更多感应器以及更大的电池,续航时间长达7天;同时还兼顾更直观的交互体验和更先进的性能。

    随着硬件的升级,软件的交互体验也随之革新,以进一步鼓励用户完成每日锻炼的目标。高分辨率触摸屏可以清晰地显示灰阶和全彩图像,并流畅地播放全新设计的有趣动画,让用户尽享完成目标的喜悦时刻,同时专注于向全新的目标迈进。

    健康功能 智能体验

    Charge 3搭载了目前Fitbit智能手环先进的健康和健身功能。通过分析长达9万亿分钟的心率数据, Fitbit对24小时全天候PurePulse®心率监测功能进行了升级,可以更准确地测量锻炼时的卡路里消耗以及静息心率,帮助用户优化锻炼效果,提供健康趋势分析。 此外,Charge 3也是Fitbit旗下首款装置了血氧饱和度感应器的智能手环,可以预测用户相对血氧含量的变化,以此监测新的健康指标,例如睡眠呼吸暂停症。

    其他健康及健身功能包括:

    • 目标指向型锻炼模式:骑车、游泳、跑步、举重和瑜伽等超过15种锻炼模式供选择;以卡路里消耗、运动距离和时长设定目标,实时读取数据和进度,在完成目标时获得奖励。

    • 防水深度达50米:在淋浴、雨天、游泳池和海水中均可穿戴;可通过游泳模式实时读取锻炼时长,或在锻炼结束后使用Fitbit® 应用程序的SmartTrack®自动识别功能读取游泳圈数和速度。

    • 坚持到底:手机连接GPS时可在设备上查看实时速度和距离,鼓励用户保持积极性并坚持完成锻炼;跑步监测功能会自动暂定和开启(即将推出)。

    • 女性健康监测功能:女性用户可以通过Fitbit应用程序记录经期和排卵期,从而更好地了解自己的生理周期(即将推出);可记录生理症状并交叉对比不同生理周期的健康趋势;统一保存健康和健身数据,更好地管理健康状况;通过设备面板即可得知所处月经周期的具体阶段。

    • 信息一目了然:可以在个性化的设备面板轻松读取日常运动数据和健康指标,例如女性健康监测、饮水量、睡眠状况和体重(即将推出)。

    • 个性化洞察:通过对日常活动、心率、营养和睡眠指标的动态分析,帮助用户了解和改善自身健康状况,并提出积极的锻炼方式和建议(即将在Fitbit APP上推出)。

    • 社交激励:Fitbit应用程序可以与拥有超过2,500万活跃用户、全球最大的健康和健身社交网络链接;通过信息、群组和挑战功能与朋友、家人和其他用户进行互动,从而激励用户更好地完成目标。

    • 全天候指导和激励:随时监测用户的日常活动,并通过自动锻炼识别、锻炼提醒、呼吸放松指导、睡眠监测、睡眠阶段和分析等功能帮助用户更全面地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

      睡眠监测 分析升级

    Fitbit帮助数百万用户更好地了解自己的睡眠模式和生活习惯。Fitbit于2009年推出了睡眠监测功能,并在过去七年中记录了用户超过7.5亿夜晚的睡眠情况, 建立了全球最大的睡眠数据库之一。通过对心率变化的分析,Fitbit也研发了睡眠阶段和睡眠洞察功能,帮助用户更深入地了解自己的睡眠质量。

    “Fitbit一直致力于运用数据分析,为用户的健康提供可行的建议。例如,我们发现四分之一的人周末睡眠时长远高于工作日,这说明他们希望弥补工作日缺失的睡眠 。我们可以在Fitbit应用程序上与用户分享这个洞察,让他们了解这些日常行为会对健康造成的影响,并帮助他们建立睡眠计划,”Fitbit研究副总裁Shelten Yuen说道,“未来,我们希望能为用户提供预防疾病的指导和建议,帮助他们获得健康的生活状态。”

    Fitbit在睡眠方面的研究取得了持续性进展,并宣布将于下半年推出Fitbit Labs“睡眠评分”应用程序测试版。“睡眠评分”将通过24小时全天候PurePulse® 心率监测功能分析用户的主要睡眠指标,为用户的夜间睡眠评分,从而帮助用户更全面地了解自己的睡眠质量以及影响睡眠质量因素。

    此外,Fitbit也将在装置了血氧饱和度感应器的产品Charge 3、 Fitbit Ionic™ 和Fitbit Versa™上测试呼吸中断监测功能,帮助用户预测过敏、哮喘和睡眠呼吸暂停等健康问题。

    “Fitbit Labs ‘睡眠评分’测试版帮助我们开创了一种了解睡眠的直观方式,也是我们持续革新用户健康体验的实证。”Shelten Yuen补充道。

    此外,Fitbit将继续收集临床数据,以帮助FDA(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测试和开发健康状况分级系统,例如睡眠呼吸暂停症和心房颤动等。值得一提的是,Fitbit也是九个参与FDA数字健康软件预认证试点项目的公司之一,该项目旨在简化开发医疗软件审批流程。

    多种功能 智能生活

    作为Fitbit旗下最先进的智能手环,Charge 3搭载了全新升级的健康和健身功能,让用户在尽享智能特性时可以随时获取重要信息,同时避免被不需要的功能所打扰。

    • 拓展智能特性:轻松自定义及查看通话、日历、文字信息和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提醒(例如Facebook和Uber), 接听或拒接来电;安卓用户还可以提前设置自动回复。

    • 常用手机应用程序:提供常用的应用程序例如闹钟、计时器和天气,帮助用户充分利用时间,提高日常效率;未来还将推出Fitbit排行榜和日历。

    • 热门品牌官方应用程序:未来,Charge 3也会添加在Ionic和Versa上受欢迎的品牌官方应用程序。

    • 简单安全的支付功能:Charge 3支持简单安全的Fitbit Pay™非接触式支付功能,出门不需要带钱包即可进行支付;该功能可在全球 18个国家超过100个金融机构使用。

    • 广泛的兼容性:Charge 3兼容大部分苹果和安卓设备,即将支持Windows系统。 无需考虑手机型号,用户可自行选择喜欢的可穿戴设备。

    配件、售价及上市时间

    Charge 3提供多款全新设计的表带和配件选择,均由高品质材料打造而成,包括精致的多边形纹理和经典的防污表带、透气多孔硅胶运动表带、时尚编织表带以及高端Horween手工皮制表带。配备近距离无线通信功能(NFC)的Charge 3限量款有白色硅胶表带搭配石墨黑铝制外壳、或淡紫色编织表带搭配玫瑰金铝制外壳供选择,同时还会附送一款黑色经典表带。

    Charge 3售价为人民币1,298元,提供黑色表带搭配石墨黑铝制外壳,以及蓝灰色表带搭配玫瑰金铝制外壳两款供选择;零售价为1,398元的限量款也即将推出;配件售价范围为人民币298至398元。Charge 3将于2018月10月于美洲、欧洲、中东和非洲上市,亚太地区的上市时间为2018年11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