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菲拉格慕腕表2018秋冬表款系列精彩呈现
  • 菲拉格慕腕表2018秋冬表款系列精彩呈现

    时间:2018-08-21 18:57:18  来源:  作者:

    导语:Salvatore Farragamo 时计系列完美融合了现代经典的款式风格、性能卓越的瑞士制表工艺和优雅时尚的流行设计。

    全新风格的F-80

    全新风格的F-80

    F-80系列作为Salvatore Ferragamo菲拉格慕最为畅销的男款时计在2018年以一个全新的风格回归。

    直径44毫米的表壳搭配由陶瓷制成的顶圈。并全新推出IP深蓝色表款。带有顶圈测速及雕刻的品牌标识图案突出了它的现代都市风格。水平线雕饰纹表盘、中间的凹槽、天然橡胶材质的皮革表带等设计元素,与其以往系列表款保持一致。

    F-80还推出了精钢和IP金色版本。

    技术信息:

    技术信息:

    表壳:直径44毫米 IP深蓝色 陶瓷顶圈有测速计

    防水性能: 100米

    机芯:三针石英计时机芯 ETA251.274 瑞士制造

    表盘:深蓝色配有刻纹 荧光时标和指针 日期显示在4点钟位置

    表带:黑色橡胶搭配折叠扣

    女性运动奢华风 F-80 LADY

    女性运动奢华风 F-80 LADY

    F-80 Lady,作为Salvatore Ferragamo的运动奢华腕表系列,衍生出两种不同类型的时计:“简单时计款”和“Motion智能款”。

    时尚而大胆的“简单时计款”巧妙地运用了对比元素:香槟色IP电镀材质搭配黑色表盘;双色IP电镀材质搭配深蓝色表盘,均打造出令人惊艳的效果。34毫米直径表壳采用抛光/哑光表面,顶圈带有6颗装饰螺丝。表带采用Saffiano皮革,或者搭配镜面抛光中心链节的渐变表链。

    F-80 Lady Motion智能款,作为女性腕表的创新典范,完美融合了优雅设计、运动魅力和动感活力。44毫米直径表壳搭配珍珠母贝表盘,在纯白色辅助表盘的衬托下尽显妩媚风采。

    该款时计拥有一系列功能:活动追踪、适应性训练、睡眠监测、闹钟、时区同步以及数据备份。适用于iOS和Android设备的MMT 365®应用程序可以控制该款腕表:只需设置好同步,即可记录所有预设活动。

    F-80 Lady技术信息:

    F-80 Lady技术信息:

    表壳:34毫米直径,香槟色IP电镀,搭配抛光和哑光对比效果,顶圈带有6颗装饰螺丝,蓝宝石水晶表镜。

    防水性能:50米/5个大气压

    机芯:石英机芯(Ronda 773) - 瑞士制造

    表盘:黑色或深蓝色,带雕饰纹图案,夜光指针和时标;品牌标识位于12点钟位置,系列名称位于6点钟位置

    表带:黑色Saffiano小牛皮,搭配折叠扣;或双色精钢表链,搭配蝴蝶扣

    F-80 Lady Motion技术信息:

    F-80 Lady Motion技术信息:

    表壳:44毫米直径,香槟色IP电镀,顶圈带有6颗装饰螺丝,蓝宝石水晶表镜

    防水性能:100米/10个大气压

    机芯:MOMT285-1,可连接iPhone或Android应用程序,瑞士制造

    表盘:白色珍珠母贝,活动追踪和睡眠检测,日期显示位于6点位置。系列名称位于3点位置,夜光时标和指针

    表带:白色橡胶,搭配折叠扣。

    优雅的FIORE STUDS

    优雅的FIORE STUDS

    Fiore Studs,菲拉格慕的新款腕表展现出女性的自信美丽和优雅风度。

    人体工学设计的矩形表壳搭配饰有铆钉的双圈皮革表带,其灵感来自菲拉格慕标志性的花漾鞋跟。这款腕表可以与皮革底座分离,呈现简约而时尚的造型。

    Fiore Studs采用精钢或香槟色IP电镀材质,搭配抛光处理的哑光表面,优雅地装饰着手腕,展现出简单而优雅的色彩:裸色、白色和黑色。

    技术信息:

    技术信息:

    表壳:精钢或香槟色IP镀金,20 x 34毫米,蓝宝石水晶表镜

    防水性能:50米/5个大气压

    机芯:石英机芯(Ronda 762.2) - 瑞士制造

    表盘:黑色或银色,珐琅装饰,12时位置带品牌标识,铆钉时标

    表带:黑色或裸色小牛皮,饰有铆钉,

    灵感源自花漾鞋跟,可脱卸表带,搭配针式表扣

    个性鲜明的GANCINO BRACELET

    个性鲜明的GANCINO BRACELET

    一款尺寸小巧的女性配饰却有着鲜明的个性:Gancino bracelet,菲拉格慕女性配饰系列中最具代表性的时计本季宣告回归。

    侧边的铆钉细节为皮革表带增添了奢华魅力,而表带本身有多种色彩可选,包括粉色、黑色和红色。香槟色IP电镀表壳采用经典的Gancini造型,衬托出采用钻石时标的珍珠母贝表盘。

    作为一款完美无瑕的晚宴腕表,Gancino Bracelet是搭配日装造型的绝佳珠宝腕表。

    9月起,在菲拉格慕专卖店独家销售。

    技术信息:

    技术信息:

    表壳:22毫米直径,香槟色IP电镀精钢材质,

    蓝宝石水晶表镜

    防水:50米/5个大气压

    机芯:石英机芯(Ronda 751) - 瑞士制造

    表盘:珍珠母贝,品牌表示位于12点位置,钻石时标

    表带:粉色、黑色或红色小牛皮表带,香槟色IP电镀铆钉 – 针扣

    经典时尚的FERRAGAMO STYLE

    经典而时尚的Ferragamo Style旨在向独特的花漾鞋跟致敬,以现代风格演绎了菲拉格慕的经典标志。

    菲拉格慕利用精致的珍珠母贝细工镶嵌技术在表盘上重现了这种花卉造型。女式尺寸的表壳在表圈上饰有铆钉细节或钻石。Saffiano皮革表带,有裸色、黑色、深蓝色以及红色可选,也可以替换为精钢织网表带。

    优雅而亮丽的Ferragamo Style有着独特的风格,展现出菲拉格慕女性的妩媚动人。

    10月起,在菲拉格慕专卖店和授权零售店销售,亦可通过www.ferragamotimepieces.com在线购买。

    技术信息:

    表壳:34毫米直径,香槟色IP电镀精钢,表圈镶嵌12颗钻石 – 蓝宝石水晶表镜

    防水:50米/5个大气压

    机芯:石英机芯(Ronda 762) - 瑞士制造

    表盘:Ferragamo Flower图案采用珍珠母贝细工镶嵌制成。品牌标识位于12点位置,铆钉时标

    表带:裸色Saffiano小牛皮表带,搭配蝴蝶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