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听说学会张子枫的刘海编发 就能有个“国欠我”哥哥
  • 听说学会张子枫的刘海编发 就能有个“国欠我”哥哥

    时间:2018-08-21 18:56:59  来源:  作者:

    导语:新上映的电影《快把我哥带走》大家看了没有?张子枫在电影中的演技是不是棒棒的!前几日,她的工作室为她拍了一组电影发布会的照片放在微博上后,粉丝直呼可爱!她的刘海编发简直不要太抢眼,原来刘海还可以这么“玩”啊!(来源:时尚芭莎)

    张子枫

    张子枫

    快把我哥带走?

    张子枫要干嘛

    电影《快把我哥带走》改编于同名漫画,电影讲述了一对日常互怼的兄妹展开的故事,由张子枫出演电影中的妹妹,彭昱畅则为她剧中的哥哥。

    《快把我哥带走》剧照

    《快把我哥带走》剧照

    张子枫饰演的妹妹时秒是一名高一的学生,会武术,有一个二货哥哥时分。她总是羡慕别人家的哥哥,因为自己的哥哥总是想尽办法欺负自己,和哥哥的日常就是被捉弄、打哥哥。

    张子枫海报

    张子枫海报

    时秒实在忍无可忍时分的捉弄,生日许愿是把时分带走,没想到竟成真,一觉醒来哥哥成为了闺蜜妙妙的哥哥。欣喜之余逐渐发现哥哥不为人知的秘密。至于是什么秘密,芭姐不能剧透,要你们自己去影院找答案。

    可爱的张子枫

    可爱的张子枫

    关于张子枫

    你了解多少

    第一次见到张子枫是在2009年的《唐山大地震》中,她扮演的是“小方登”。只记得在电影中,地震过后她一个人从雨中废墟中站起来那种绝望的眼神,让芭姐觉得她小小年纪演技怎么那么棒!

    张子枫《唐山大地震》

    张子枫《唐山大地震》

    之后的一段时间,她消失在大众的视野中直到2015年的《唐人街探案》。她扮演的神秘少女思诺在电影的末尾,那个眼神和微笑真的把当时在座的观影人吓的不行。她的眼神真的会演戏!

    《唐人街探案》

    《唐人街探案》

    随后张子枫和黄磊、海清主演都市家庭情感剧《小别离》。2016年,主演校园励志剧《我们的少年时代》。2018年主演根据同名国产漫画改编的电影《快把我哥带走》。在这一部一部的影视作品中,张子枫让我们看见她精湛的演技,我们也见证了她的成长。

    张子枫照片

    张子枫照片

    出现在最新电影发布会现场的张子枫,婴儿肥的脸蛋,笑起来太可爱啦!虽然现在的她是短发,但芭姐注意到她“与众不同”的刘海编发。把额头前的刘海编成两侧的麻花辫,没有刘海的她看起来既清爽又古灵精怪。

    古灵精怪张子枫

    古灵精怪张子枫

    女明星的刘海编发

    这个夏天你需要了解一下

    其实这股刘海编发的潮流已经默默地流行在女明星当中了,小仙女们发现了吗?第一位点名的就是可爱的“小黄鸭”周冬雨了,利索的短发已经成为她的标志,而她又在自己的短发基础上动了“小心思”。

    周冬雨

    周冬雨

    私下的她也喜欢把刘海编成小辫别在耳后,再加一根亮色的发绳一起编进去,是不是有一种异域的感觉呢?

    马思纯、周冬雨

    马思纯、周冬雨

    马思纯作为周冬雨的闺蜜,也是一个编发辫的骨灰级爱好者。从短发到长发,都可以看见她在刘海上不同的“小心机”。

    马思纯

    马思纯

    还有我们的大甜甜,剪了短发后的她女人味更重了。把刘海编成小辫别在耳后,整个头发束起,是不是显得她的脸庞更加的精致了呢。看完这些女明星的最新法宝,小仙女们要不要考虑学习一下?

    景甜

    景甜

    学会刘海编发

    给你的额头透透气

    单侧刘海侧辫

    Step 1:将需要编发的刘海部分单独分出,后面剩余的头发用发夹固定;

    Step 1

    Step 1

    Step 2: 先将刘海分成等量的三小束,随后开始向斜后方编麻花辫。在编的过程中,将刘海的碎发逐次加入,一直重复以上步骤;

    Step 2

    Step 2

    Step 3: 编至耳朵处的时候就可以用皮筋或发夹将发尾固定,并稍微拉松发辫一点,可以打造法式慵懒的感觉。这样一个简单的刘海侧辫就完成啦,是不是超简单,如果你的刘海比较长,头发也比较长,芭姐推荐下面这款造型给你,真的超百搭哦。

    Step 3

    Step 3

    复古双侧刘海编发

    Step 1: 把刘海和头发梳顺,然后向侧后方编成小骨的麻花辫;

    第一步

    第一步

    Step 2: 在另一侧刘海也重复以上步骤,让两股麻花辫聚在脑后;

    第二步

    第二步

    Step 3: 随后用发夹或者皮筋固定在脑后,这样一个仙仙的发型就出来啦,看起来是不是很像“仙女姐姐”,复古感十足~这样的刘海编发,让你感受不到夏天刘海带来的闷热感;

    第三步

    第三步

    Step 4: 如果你的头发够长,可以试着在脑后扎成一个花苞头。这样既避免了散开的头发给脖子带的闷热感,又让自己变得更精致呢。

    第四步

    第四步

    看了这些发型的安利,小仙女们要不要试一试?说不定下一秒就会返回18岁那个古灵精怪的你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