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星扒客|甩开皮裤梗 邓紫棋要为娇小女生“代盐”
  • 星扒客|甩开皮裤梗 邓紫棋要为娇小女生“代盐”

    时间:2018-08-21 18:55:56  来源:  作者:

    导语:上周播出的《中国新说唱》火药味越来越浓,上一轮表现令制作人不是很满意的攀登队在本周也一雪前耻,让所有人都刮目相看。而你们有没有发现制作人邓紫棋的衣品也越来越让人刮目相看呢?甩开皮裤后的邓紫棋,又粉上了新单品,你们发现是什么了吗?!

    不宠皮裤之后要宠什么?邓紫棋在《中国新说唱》中都穿给你们看了,还没get吗?那就是破洞裤啊。曾经小天后邓紫棋真心是被“想要酷穿皮裤”坑惨了。不过甩开皮裤梗,邓紫棋就是时尚圈的逆袭传奇。

    潘玮柏&G.E.M.邓紫棋

    潘玮柏&G.E.M.邓紫棋

    神同步的两位制作人

    神同步的两位制作人

    随着节目的热播,制作人之一的邓紫棋也是频频上热搜。个性十足的脏辫,新款“斩男色”的口红等等,这次是不是该轮到逆袭的衣品了?拼接款的卫衣搭配修身牛仔裤,简单的单品就能轻松打造时下最流行的街头风。而高跟踝靴也是邓紫棋近期的新宠之一。默默显高的同时,踝靴相比于其他款的高跟鞋还更加酷帅,更适合街头风的穿搭。

    邓紫棋《中国新说唱》中造型

    邓紫棋《中国新说唱》中造型

    不少网友都在调侃真不愧是交了造型师的新男友,邓紫棋的衣品近期简直是坐着火箭飞速进步。虽说为了显高踩上了一双高防水台的“驴蹄子”但与同色系的工装裤完美融合,丝毫不会有蠢笨之感。最点睛之笔的就是邓紫棋选择的运动风短上衣。

    制作人合影

    制作人合影

    近期运动风的短上衣几乎撑起了邓紫棋造型的半边天。一直很注重健身的邓紫棋,本就是偏健康的体型,并不是骨感类别。所以想要小露肉,运动风的短上衣是最适合她的单品。

    邓紫棋海报

    邓紫棋海报

    增加系带设计的运动风短上衣还能与演唱会造型完美融合,让邓紫棋在舞台上更具活力。

    除了运动风的短上衣之外,邓紫棋还有一件娇小女神的性感利器,那就是紧身胸衣搭配热裤!如果拉高腰线显高显瘦,一直都是娇小女生们造型的重点。邓紫棋的这款造型用铆钉和腰带重塑腰线,同时短的恰到好处的热裤还能给长腿留出更多的表现空间。

    邓紫棋演唱会造型

    邓紫棋演唱会造型

    邓紫棋秒变大长腿

    邓紫棋秒变大长腿

    近期,邓紫棋用无数次的亲身实践向娇小女生们证明一点“能穿长裙的时候就赶紧扔掉你的各类裤装吧”。超长裙就是拥有让娇小女神秒变两米长腿的魔力。并且你裙摆里可以藏下任意高的高跟鞋,踩再厚的防水台,也丝毫不会破坏造型。

    邓紫棋穿镂空长裙

    邓紫棋穿镂空长裙

    邓紫棋穿黑色长裙

    邓紫棋穿黑色长裙

    更何况邓紫棋还偏爱修身长裙和腰部镂空设计的长裙,满满的性感小心思。看来找对造型师才是进阶为女神的第一步。希望邓紫棋赶紧扔掉那半衣橱的各类皮裤吧。

    邓紫棋长裙造型

    邓紫棋长裙造型

    邓紫棋穿优雅长裙

    邓紫棋穿优雅长裙

    如果你不向邓紫棋一样气场十足,觉得自己难以驾驭修身款的长裙,那么还有一款层叠的薄纱长裙可以剁手。层叠的薄纱设计技能打造仙气飘逸的风格,还能巧妙的遮肉。

    邓紫棋仙气搭配

    邓紫棋仙气搭配

    邓紫棋女神范搭配

    邓紫棋女神范搭配

    再退一步,如果娇小身材的女生非要穿裤装怎么办?!邓紫棋还替你们想好了办法,那就是连体阔腿裤。连体裤就是为了拯救腰线而生的单品,拉高腰线让你的瞬间高上十公分。吊带款连体裤还是盛夏的必备单品,娇小的妹纸们,只能帮你们到这啦。

    邓紫棋穿吊带连体裤

    邓紫棋穿吊带连体裤

    邓紫棋穿连体裤

    邓紫棋穿连体裤

    最后编辑还是忍不住再叮嘱一句,“胖”这个字眼对娇小妹纸们的杀伤力可是高挑妹纸们的百倍千倍。长裙、连体裤也不是万能的,想要美成邓紫棋,也要好好管理身材哦!

    邓紫棋露背装

    邓紫棋露背装

    邓紫棋穿露背泳衣

    邓紫棋穿露背泳衣

    邓紫棋大秀好身材

    邓紫棋大秀好身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