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李宇春泰妍发色换得勤却从不踩雷
  • 李宇春泰妍发色换得勤却从不踩雷

    时间:2018-08-18 18:22:17  来源:  作者:

    导语:娱乐圈的女明星们似乎都有一个特异功能,就是无论染什么发色都超好看,无敌显白衬气质,她们是怎么做到的呢?(来源:海报时尚网)

    李宇春

    李宇春

    国内的女明星们发型换得挺勤快,但感觉很少会有人去尝试新发色,大多都是保守的黑色或者栗子色。不过在她们之中有一个特别的存在,就是李宇春。

    李宇春冷发色

    李宇春冷发色

    会长发型基本上没变化,这么多年一直都是Boy风短发。但发色换得很快,光是《明日之子2》的录制中就已经换了好几个发色了。

    李宇春照片

    李宇春照片

    刚参与节目录制时,李宇春还是薄藤紫发色,带一丝灰度的紫色虽然抢眼但并不扎眼,反而衬得李宇春的肤色白皙,简单涂抹上大地色眼影和裸色唇蜜,就能美破次元壁!

    李宇春录制现场照

    李宇春录制现场照

    李宇春《明日之子》

    李宇春《明日之子》

    这类漂染的颜色总是不太持久,所以后面春春的发色逐渐变成了灰蓝到银灰色。但褪色并有拉低春春的颜值哦,闪闪发亮的银灰色在灯光下显得特别酷,也是美到让人想舔屏。

    李宇春boy风

    李宇春boy风

    李宇春薄藤紫发色

    李宇春薄藤紫发色

    最近春春又在银灰色的基础上把头发染成了亚麻色,并且把头发梳成了中分露出额头,清冷的发色十分衬春春帅气的五官,感觉又解锁了一种美的方式。

    李宇春亚麻色发色

    李宇春亚麻色发色

    看完春春的各种发色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春春不论发色怎么变始终都特别显白,衬气质。隔壁韩国的女明星们似乎也有这种特异功能,换发色换得超勤,但从来都没有踩过雷。

    少女时代组合成员金泰妍Solo迷你2辑《Why》预告照

    少女时代组合成员金泰妍Solo迷你2辑《Why》预告照

    泰妍可说是发色选色板,奶奶灰,粉色,金黄色只要是流行过的发色她基本上都染过,虽然颜色出挑但这些发色在她这儿并没有太过突兀反而衬得她仙气十足。

    金泰妍私照

    金泰妍私照

    Pony也是一名发色狂人!换发色的频率比换衣服都要快,而且每次头发的都超夸张但又很时髦。

    美妆博主pony

    美妆博主pony

    PONY

    PONY

    高俊熙也是酷爱染色的女明星之一,只是她的发色跨度并不大,大多都是以棕黄色系为主,但你会发现短发配上亮眼的发色会让她时髦度飙升!

    高俊熙

    高俊熙

    高俊熙亮相电影《我的亲密敌人》的制作发表会

    高俊熙亮相电影《我的亲密敌人》的制作发表会

    根据肤色选发色,无论怎么染都不会出错

    是不是很好奇,为什么不论她们怎么换发色都好看?其实只要掌握了根据肤色选发色的小技巧,你也解锁这个技能哦!大家都知道我们的肌肤有冷暖皮的区分,相同的发色冷肤色的人和暖肤色的人染会呈现出不同的效果。这里有一组对比图大家可以感受一下。

    不同肤色怎么选发色

    不同肤色怎么选发色

    冷肤色的人如果染了暖发色,在发色的映衬下肤色会泛红,不够白皙通透。而暖肤色的如果染了冷发色,脸色就会显得蜡黄十分没有气色。所以最佳的搭档就是暖肤色染暖发色,冷肤色染冷发色啦。

    怎么判断自己是冷肤色还是暖肤色呢?

    判断自己的肤色,可以在自然光下观察手腕内侧的血管颜色,如果偏蓝紫色的血管多,那么你就属于偏冷肤色;如果是偏绿色血管多,那么那就是偏暖肤色;如果这两种血管的比例差不多,那么你就属于中性肤色

    肤色判断

    肤色判断

    当然除了要考虑肤色冷暖外,还需要考虑到肤色的白皙程度。肤色白皙的小仙女当然百无禁忌了,只要是与肤色同色系发色都能Hold住,染浅色还会更有仙气。

    白皙的pony

    白皙的pony

    而肤色偏深的小仙女染则尽量要染与自己肤色同色系的深色调发色,这样会更显白,如果染了过浅的发色反而会太突兀不好看哦。

    注意5点,染色后发色更持久

    染了美美的发色没过两天就变了个颜色,最让人头疼了,怎么做才能让发色更持久呢?

    一、上色之前给头发做好清洁

    金泰妍

    金泰妍

    很多人会告诉你在准备染头发之前几天不要洗头发,灰尘和油脂能帮助保护头发。但是很多专业理发师,都建议你把头发洗干净再去染发,这样粉尘、油脂和造型产品不会模糊光的放射,让发型师能更清楚的看出他要处理的头发到底是什么颜色。

    二 、注意修复染发后损伤头发

    pony照片

    pony照片

    染发过程中,由于大量碱性物质进入毛发中,破坏了原有的蛋白质和氨基酸,所以染后的头发很容易变得干枯、失去光泽和弹性。这时候,建议选择易于吸收且保护头皮的护发产品进行滋润修复,对头发形成保护膜,让头发所需的水分和养分不轻易流失,健康的头发才具有更多可塑性。

    三、染后不要用过热的水洗头

    李宇春显白发色

    李宇春显白发色

    热水会打开你头发的毛鳞片,也就是头发色素分子的藏身之处。一旦毛鳞片打开,染上的色素分子就更容易脱落,染好的头发就容易变色。这就是为什么刚刚染完的几天内,发型师都不建议你洗头发的原因,你需要等毛鳞片闭合后才能更好的固色。

    四、少用热风吹头发

    高俊熙生活私照

    高俊熙生活私照

    十天内注意少用热风吹头发,尽量使用冷风,同理不能用热水洗头。

    五、尽量避免阳光长时间照射

    PONY妆容

    PONY妆容

    因为阳光会使色素分子分裂成更小的体积,进而散落。外出前,应该为秀发涂上具有抗紫外线作用的免洗发膜,长时间暴晒时为秀发使用保湿喷雾。此外,在游泳池水中长时间浸泡也会加速掉色速度。

    最后还是需要提醒一下各位小仙女,染发毕竟还是比较伤头发的,每年染发的次数不宜过多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