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自带上镜精致小V脸 提亮高光你要这么画
  • 自带上镜精致小V脸 提亮高光你要这么画

    时间:2018-08-18 18:22:03  来源:  作者:

    导语:随着修图软件的智能更新,就算你是素颜也能修出一张立体棱角分明的精致小脸!“五官立体”绝对是自拍修图的关键,不想拍照一分钟修图两小时的话,自带上镜精致小脸,提亮高光你要这么画!(来源:爱丽时尚网)

    欧美人的立体五官

    欧美人的立体五官

    眉骨

    有弧度的眉毛

    有弧度的眉毛

    要打量眉骨的位置,沾取高光画在眉尾的上下部分。在打亮眉骨同时将鼻影打暗,这样可以让你的眼睛看上去更加深邃。

    眼下倒三角

    超强高光

    超强高光

    通常想增加面部立体感,可以打在颧骨。不过如果将眼下的倒三角位置打亮的话,便可使苹果肌更加有光泽,同时又达到增加立体感的效果。

    人中和下巴

    小V脸

    小V脸

    如果你嫌下巴不够尖的话,便可在人中和下巴的位置进行提亮。只要在人中上沿着上嘴唇的唇型画上提亮,以及下巴倒三角处,这样便可修饰脸型,达到瘦脸的效果。

    T字位

    T区提亮

    T区提亮

    在T字区域进行提亮,当然是希望鼻梁看起来更加高挺,所以在鼻梁和鼻头上面做少量的打亮,千万不要打亮整个鼻梁,最后在眉头中心从眉心向外画出即可。

    这些该上高光的地方都了解了吗?但是每个人的脸型还是有差异的哟,可以根据自己的脸型选择提亮那些地方哟,立体五官快get起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