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为什么有人就能把普通的运动装穿这么时髦
  • 为什么有人就能把普通的运动装穿这么时髦

    时间:2018-08-18 18:21:45  来源:  作者:

      导语:欧美性感的超模Style其实并没有你想象中那么难以驾驭,借助的也恰恰是一件简单的运动内衣,对身材有自信的时髦精们不妨大胆来试试,上身运动Bra性感炸街,为炎热夏日再添一把火!(内容来源:ELLE中文网)

      将运动范儿穿出时髦新高度,必须向欧美女孩取取经!

    像Bella这样将极致femine的抹胸搭配上宽松街头的运动裤,再搭上精致的金色系配饰,最混搭系度假装出炉!

    将运动装混搭好了,感觉分分钟化身都市中的回头率爆表少女,又酷又美!

    既可专款专用又可以混搭造声势,可见运动衫搭配范围比你想的大!

    最近陈奕迅、水原希子、杨幂、杨幂等人气明星拍摄的2018年度adidas Originals亚洲版《原创不息》秋冬大片释出,看潮流大咖们如何炉火纯青地演绎街头运动风格的!同款运动鞋穿出不一样的搭配。

    陈奕迅

    水原希子

    杨幂

    王嘉尔

    四人选择的都是adidas Originals最新推出的P.O.D. SYSTEM系列球鞋,标志性的鞋底设计以BOOST大底、EVA弹力前掌和以Torsion为灵感带来的桥点连接的融合,带来过去与未来融会贯通的全新时代。

    P.O.D. SYSTEM球鞋价格RMB 1099

      国内女星选择了运动Bra与休闲单品的Atheleisure风混搭——

    娜扎粉色收腰衬衫裙内搭Puma白色运动内衣,脚踩Puma白色绑带球鞋,这身甜美爆表的粉+白LOOK丝毫看不出运动风格。

    wuli富察皇后率先扎起丸子头,身穿白色透明T恤内搭Nike黑色运动内衣,下搭黑色高腰拼接阔腿裤和白色休闲鞋,随意垂下的黑色腰带令造型既有青春律动感又靓丽时髦。

    乔欣选择了NIKE白色运动背心下搭阔腿裤和帆布鞋,清新的造型外搭牛仔外套,搭出了出门所需的舒适感与随意感,又不失星范儿!

    除了与休闲单品混搭以外,也可以将运动风进行到底——

    李冰冰身着JOMA运动内衣下搭短裙,脚踩黑色尖头袜靴,带来活力无限!

    袁姗姗身穿白色运动内衣,下搭黑色拼接紧身Legging,这身来自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的运动装再搭配Saint Laurent黑色棒球夹克和Adidas Originals Stan Smith白色系带休闲鞋,一副将运动Style进行到底的气势。

    黄承言身穿Jill Stuart透视拼接运动内衣,下身穿字母印花紧身Leggings和黑色运动鞋,外搭粉色运动外套,强烈的色差为造型带来青春靓丽感,减龄又可人。

    没想到运动bra也能在时尚圈里激起一小圈涟漪!但选择什么款式购入,还要看身材决定:

    推荐款式一:窄肩带运动Bar

    这种窄肩带的运动内衣其实与内衣款式相差无几,强有力的支撑下降胸部完好保护,比较适用于胸型较小的人群。

    Selena Gomez

    Selena Gomez

    Nicole Murphy

    Nicole Williams

      推荐款式二:宽肩带运动Bra

    宽肩带运动Bra带来更加“稳固”的视觉感,直接搭配起来也并不会令人觉得难为情,但宽肩带很需要肩膀宽度为基础,窄肩的姑娘自动避让。维密天使们便组团“现场教学”教你穿搭,你可要看好了!

    Martha Hunt

    Romee Strijd

    或许你会觉得欧美大咖们不是在健身,就是在去健身的路上,毕竟靠运动保持良好身材是非常有益身心的,造型轻松打造元气感!

    DESCENTE明亮橘红色运动Bra配以简洁Logo印花,搭配宽松简约的针织空气层7分裤,体现了当代流行文化与运动服装美学的精致结合。

    DESCENTE 运动健身Bra RMB 550

      除了搭配运动下装,宽肩带运动Bra+休闲裤才是混搭的精髓所在!

    Kendall Jenner下搭牛破洞牛仔裤和blingbling长靴,可以说是风格碰撞到的教科书示范了。

    博主Malgorzata Goisa Leitner白色运动内衣下搭黑色高腰裤,让原本纤细的身材更加高挑挺拔。

    搭配宽松的运动裤也同样酷感美艳,上紧下松的造型丝毫不觉得臃肿。

    推荐款式三:高领无袖运动Bra

    这款运动内衣非常适合想穿运动bra又觉得过于暴露的人裙,“保守”的设计更是将目光都聚焦于马甲线上,如此诱人的造型时髦精们又怎么会错过呢?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就非常钟爱这种款式!

    Julianne Hough用荧光黄色或宝石蓝色来提亮造型,这样的效果一级棒!

    或者,也可以像Georgia Fowler一样选择一身亮面的运动装,阳光下的反光效果也能给造型带来时尚感。

    潮人则在运动Bra外叠加了一件露脐T,搭配牛仔裤,魅力时尚!

    尽管伏天还未结束,转眼已入秋,在大量出汗后要记得搭一件外套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仅仅是来凹造型,那么无论选择哪种款式的运动内衣都不重要了,这种内搭带来的时髦性感是相同的,你会惊奇的发现,无论是运动夹克还是硬朗的西装都搭的无懈可击!

    Kendall Jenner

    Sofia Richie

    Chantel Jeffries

    无论你是不是运动达人都可以用运动内衣来搭配,简约中透着性感的造型扮靓你的初秋造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