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不想穿皮裤 但宋茜杨幂的皮短裤值得种草
  • 不想穿皮裤 但宋茜杨幂的皮短裤值得种草

    时间:2018-08-18 18:21:28  来源:  作者:

    导语:换季时节,早晚的小凉风渐渐刮起,穿腻了牛仔热裤的你,如何在这个季节应对温差还能继续耍酷?宋茜杨幂这就Share了一条皮短裤给你!(来源:瑞丽网)

    1、T恤+皮短裤

    早秋时节,T恤还能继续穿一阵,搭配一条酷感的皮短裤定会给你眼前一亮的感觉。T恤的随性与皮短裤的帅气结合,酷女孩早秋就这么穿!杨幂用Balenciaga Tee+黑色皮短裤简单时髦,Gucci挎包+Revenge × Storm运动鞋凸显街头潮范,不愧是带货女王,杨幂的皮短裤造型在今年看也是潮到飞起!

    杨幂

    杨幂

    小姐姐江疏影也是皮短裤爱好者,T恤+皮短裤的穿法江疏影也是玩得很666。绑带皮短裤的裤用chanel软呢外套来中和,MOSCHINO的海绵宝宝T恤,搭配Devil Beauty皮短裤和Hogan运动鞋也是可爱到爆!

    江疏影

    江疏影

    Devil Beauty皮短裤,景甜也有一条一模一样的,同样用来搭配黑色T恤,景甜多加了一条运动风的字母腰封,突显细腰长腿的同时增加造型层次感,也是很有心机的小姐姐呢!

    景甜

    景甜

    而古力娜扎,则用宽腰带来提升皮短裤的造型感,同色系的造型更简单容易驾驭。

    古力娜扎

    古力娜扎

    相比之下,周冬雨黑色摇滚Tee搭配的皮革短裤就更加随性不羁了,接近膝盖的长度,类似男装的宽大短裤,混搭Mulberry手袋+棕色短靴增加女人味。

    周冬雨

    周冬雨

    2、抹胸+皮短裤

    火了一个夏天的抹胸搭配皮短裤更加热辣有型,选择质感的基本款就能提升气质。

    觉得抹胸+皮短裤的搭配还是不够日常的话,你可以和宋茜一样,加一个T恤在里面也是非常ok!增加层次感的同时也减少了露肤度,更加日常却更加时髦!

    内搭衬衫也是很ok,清雅的蓝白配色加上小黑皮裤,利落有型,豹纹短靴利用小面积的动物纹路点睛,优雅又不失时髦!

    3、衬衫+皮短裤

    单独用衬衫搭配皮短裤特别适合职场通勤穿搭。最近正处在风口浪尖上的小花张雪迎,之前在米兰时装周上就用Sportmax蓝色泡泡袖衬衫搭配皮质短裤,优雅不失帅气。

    张雪迎

    张雪迎

    华丽的丝质衬衫自带高贵气质,搭配皮质短裤中和华丽属性,个性混搭增加帅气的时髦。

    今夏大热的拼接条纹衬衫搭配皮裤,用腰带外搭强调腰线,个性点睛,强调长腿好比例。

    入秋搭配外套时,衬衫+皮短裤的穿法可以做内搭,长外套与短内搭错落有致的层次感,为了不喧宾夺主,可以搭配与短裤同色系的衬衫。

    4、针织衫+皮短裤

    入秋后,针织衫重新粉墨登场,长袖+短打的时髦可以穿起来啦!柔软针织衫与挺括皮短裤的组合,利用不同材质的碰撞制造冲突的效果,让造型时髦度大大加分!古力娜扎用白色绞花破洞针织衫搭配黑色皮裤,温柔又帅气。

    古力娜扎

    古力娜扎

    基本款针织衫搭配黑色皮短裤,温柔利落中突显穿衣质感。将针织衫下摆塞进裤腰,提升腰线,突显长腿比例。

    要想更加时髦吸睛,在单品上增加一些装饰即可。字母logo设计的针织衫或是动物纹的皮短裤,都是时髦点睛的小心思!

    5、西装+皮短裤

    个性的西装外套与西装短裤的强强联合,增加帅气霸道的大女主气场。江疏影在出席品牌活动时就用全黑的西装搭配皮短裤,帅气强悍的江江回归霸气女王的一面。

    江疏影

    江疏影

    而张天爱用格纹西装搭配皮短裤,细腻的格纹纹理增加复古感,张天爱用腰封强调腰线的同时,也为造型增加时髦感!

    张天爱

    张天爱

    西装的内搭选择低胸款式增添露肤度,从而也增加了女人味,选择光泽感的丝绸或丝绒内搭会大大提升气质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