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在野外放一张床就敢开酒店 住一晚还要2000
  • 在野外放一张床就敢开酒店 住一晚还要2000

    时间:2018-08-16 18:42:58  来源:  作者:

    导语:一般我们住酒店名宿,就算再贴近大自然,它至少也有墙壁和屋顶隔着吧!然而瑞士的艺术家Frank和Patrik Riklin,在阿尔卑斯山上开的这家名叫Null Stern的零星级酒店绝对能颠覆你的三观。(来源:普象工业设计小站)

    没墙,没屋顶,就在一块平地上,放了张床、两个床头柜和床头灯,其他啥也没了。

    放行李、放衣物的柜子,还有厕所这些,全部都没有!

    说是为了让旅客能尽情享受阿尔卑斯山的美景。

    象君就想知道,不会被蚊虫咬得喊救命吗?这得备多少Six God?

    酒店给这个所谓的房间,配上个服务员,帮忙打扫卫生,送送早餐和晚餐,就算完事。

    对了,服务员还有个当新闻和天气播报员的任务,这画风也是不能再简陋了。

    有人问:那服务员住哪?酒店特地在附近搭了个小木屋,感觉这个小木屋可能更吸引我。

    如果遇上下雨天气,客人们也只好挪步小木屋了。

    就是这样一个酒店,一晚上收费295瑞士法郎,约合人民币2000多。

    贵不说,居然还有很多人抢着住,要预定都只能预定一年以后的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