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佟丽娅把短发拉直后,年轻了不止10岁,巴掌小脸好迷人!
  • 佟丽娅把短发拉直后,年轻了不止10岁,巴掌小脸好迷人!

    时间:2018-07-02 09:03:33  来源:  作者:

    老是听人说发型可以改变一个人的脸型,而且可以改变一个人减龄的效果,原来看到佟丽娅之后也觉得这是事实。佟丽娅把短发拉直后,年轻了不止10岁,巴掌小脸好迷人!还有丫丫真的是很会打扮,连耳钉戴起来都是那么的有气质,可爱。

    最喜欢看到佟丽娅穿着白色裙子的效果,不仅身材曲线打扮的特别的美,带上去的珠宝首饰在戒指和手腕上都是那么的和谐统一。是啊你也不吃一个贵族少女的感觉,谁能看的出来已经是当了妈妈的人,白色的裙子,荷叶边的设计鞋的季萧洒又优雅。

    其实让人们觉得佟丽娅最美的地方就是她甜美的笑容了,每次出席活动都能看到她甜美的笑容,还有和观众良性的互动。虽然只是短发也能看的出来,打扮的非常清新,而且头发的颜色在灯光底下显得熠熠生辉,你整个人的颜值都加分不少。

    其实像佟丽娅这样皮肤白皙的人特别适合白色的衣。不管是蕾丝的造型还是镂空的造型,对于他来说都给她的高颜值增加了不少的亮光和亮色。特别看中的就是丫丫的一款短短的卷头发,像佟丽娅这样不轻易秀身材的人,一旦开始,身材来可以说是让人感觉特别的惊讶

    佟丽娅有着美美的锁骨,其实对于很多有着没锁骨的女生来说,像她这样就出单肩的效果的造型,不管是红色的裙子还是条纹的衬衫,就算是路人也会忍不住的拿起镜头来来记录她的美。还不知道夏天应该怎么穿嘛,看看佟丽娅就知道了。

    黑色的衣服可以穿吗?当然可以,黑色的小裙子对于佟丽娅来说,其实都非常的符合她的风格。对于身材匀称的女生们,都看过来不仅要穿黑色的衣服的时候搭配着腰带,就连耳坠,耳钉都要配套相对应高级感才能早就整个人身体的时尚。

    关键词:佟丽娅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