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牛油果难切?试试这个新工具
  • 牛油果难切?试试这个新工具

    时间:2018-01-22 17:03:14  来源:  作者:

      导语:富含营养价值的牛油果最近被提议贴上警示标签。近年来,因切牛油果引发的“流血事件”数量不断攀升。英国整形、再造和美容外科医生协会呼吁消费者在食用牛油果时需特别小心,甚至建议在售卖时贴上安全警示标签。(来源:好奇心日报)  

      GoAvocado by Joseph Joseph

      厨具品牌 Joseph Joseph 推出了一种专门用来切割牛油果的工具 GoAvocado,一面用来切开牛油果,中间有一个圆形的不锈钢去核器,此外它还包含一个削去牛油果皮的装置,意在简化吃牛油果前的准备流程。

      Just Another Lamp by MOS Design

      这款名为 Just Another 的台灯,来源于设计团队一个灵光乍现的想法。MOS Design 团队赋予台灯一个马提尼酒杯式的沙漏结构,由手工吹制的玻璃制成,但内部空间不是沙子,而是被光线充满。

      一颗小小的圆圆的灯泡嵌入沙漏结构最窄的地方,光线沿着沙漏张开的外壁向四处溢开。它甚至可以成为装饰品的一部分,比如挑一盆迷你仙人掌放在底部。目前,Just Another 正在 Kickstarter 网站上众筹,早鸟价 99 欧元,点击这里尝试预购。

      Minimalist PlusMinus Screwdrivers by Selek Design

      不是每个人都需要在家中常备一套齐全的工具,但准备一两个常用工具是必要的。Selek Design 公司最近为螺丝刀这种常见工具带来了功能和外观上的改进。PlusMinus 套装包括一个平头螺丝刀和梅花头螺丝刀,形状简约,配有一个桨状手柄,可操作性很强,便于抓握掌握。螺丝刀采用抛光不锈钢材质制成,简洁的造型也更便于收纳在抽屉中。

      Latest Tile Collections by Raw Edges for Mutina

      意大利陶瓷品牌 Mutina 最近邀请伦敦设计团队 Raw Edges 发布了两个新系列瓷砖,Tape 是全新系列,包括一个标准尺寸下的八个不同的样式,基于黑白标准尺寸瓷砖,演变出的 5 个不同色调,瓷砖上有精巧明丽的图案,远处很难辨认,靠近才可以看清。Folded XL 系列是在现有产品上的扩充。这些瓷砖室内外皆可用,地面墙壁通用,且不同的品类可以组合使用。

      Collezione L!Puff by Anna Horvath

      Collezione L!Puff 是一套混合了极简主义和后现代设计元素的手工家具,采用水磨石、金属和纺织品混合制成,出自里斯本插画家兼设计师 Anna Horvath 之手。

      Anna Horvath 试图创造一组在视觉上有趣的作品,大胆地将色彩、多样哈的纹理和几何形状相结合,包括摇椅、躺椅、镜子、桌子和凳子,每一款都是由产自匈牙利的材料手工制作而成,混杂着蓝色和红色玻璃碎片的白色水泥是这组作品的最大特色。

      Growmore by Husum & Lindholm Architects

      Growmore 是一个模块化城市农业系统,允许居住在城市里的人们,通过一系列简单的胶合板组件构建一个迷你花园,还可以进行小范围的农作物种植。它的设计方是丹麦 Husum & Lindholm 建筑事务所。除了胶合板组件搭装起来的种植搁架单元,其内部空间还可以被当作是一个逃离城市喧嚣的“避难所”,乘凉喝茶,或者仅仅是聊聊天歇个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