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2017风格大赏”年度最佳酒店SPA:北京诺金酒店诺SPA
  • “2017风格大赏”年度最佳酒店SPA:北京诺金酒店诺SPA

    时间:2017-12-14 16:05:06  来源:  作者:

      导语:从《黄帝内经》四季阴阳变化规律中获得启发,诺金奢华水疗中心—诺SPA根据四季变化,春夏振阳,秋冬滋阴,编制出诺金皇牌水疗项目,助力人每天的动力源泉—精、气、神,刺激感官,洁净身心灵魂。

      从《黄帝内经》四季阴阳变化规律中获得启发,诺金奢华水疗中心—诺SPA根据四季变化,春夏振阳,秋冬滋阴,编制出诺金皇牌水疗项目,助力人每天的动力源泉—精、气、神,刺激感官,洁净身心灵魂。

      诺SPA设有8间护理室,为宾客带来促动五感的宠溺体验。入口设有多功能艺术花园,可作为宾客沉思冥想、平静心绪的领域;SPA内还可供应健康小点和水疗膳食,为客人补充身体所需营养。

      诺SPA所使用的精油和香氛,其灵感来源于李时珍的《本草纲目》,融合东西方的理疗技术,采用纯天然高质原料和特殊中草药提炼而成。特制精油可转化凝固为蜡烛、乳液和身体香膏,多效合一。其中,按摩蜡烛经高温燃烧后,将其液体均匀倒至身体却无丝毫热烫感,只带给身体无限的温暖并有利于滋润身体干燥部位。

      诺金水疗中心的特色护理—诺金暖木特色按摩,结合武术元素和亚洲传统养生之道,调和阴阳,使宾客在放松与冥想的状态下恢复元气。在护理开始之前,护理师将引导宾客热身和放松,进行10分钟的拉伸和有节奏的呼吸运动,然后使用温热的白蜡木武术棍,配合特别调配的排毒美肤精油,以滚动、揉搓、点压等方式按摩,深层放松肌肉,刺激淋巴循环,达到舒缓、排毒之功效,固本培元。

      体验护理时,宾客可聆听以李时珍《本草纲目》中“水部”为理念而创作的诺SPA专属音乐专辑—《水韵揉香》,享受全方位的放松。训练有素、细致贴心的理疗师将带来令人回味无穷的尊崇水疗体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