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2017风格大赏”年度最佳新开业酒店:北京宝格丽酒店
  • “2017风格大赏”年度最佳新开业酒店:北京宝格丽酒店

    时间:2017-12-14 16:04:11  来源:  作者:

      导语:北京宝格丽酒店坐落于京城核心位置的使馆区,是兼具人文艺术与自然情怀的都市度假胜地。

      北京宝格丽酒店位于启皓北京城市人文社区。启皓北京社区是隐匿于闹市中的静谧绿洲,完美地平衡了自然与艺术二者的气息。酒店面朝亮马河畔私属花园宜人景致,背依由世界最具影响力建筑师之一的Tadao Ando(安藤忠雄)所设计的启皓艺术基金会。

      在酒店的整体设计上,与品牌旗下所有的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一样,北京宝格丽酒店一如曩昔的选择了意大利最负盛名之一的建筑事务所Antonio Citterio Patricia Viel来共同打造北京宝格丽酒店。设计师们从宝格丽独特的珠宝制作工艺中获取绝妙灵感,无论是外饰的颜色材质,还是内饰的结构纹理,都主张使用极具典雅质感的色调和独具匠心的运用,力求使每一个细微之处都能够经得住时间考验,持久绽放美丽。

      设计师们也借鉴了上世纪30年代的经典意大利工匠精神,严格把控北京宝格丽酒店内部每一处风格和细节的统一性、舒适度与精准度,既保留了意式建筑和设计风格的精髓,又融入了北京的地域风情。

      北京宝格丽酒店拥有119间典雅的客房及套房,其中包括一间拥有京城最佳景观之一的宝格丽套房,所有房间均由意大利奢华家具品牌Maxalto和B&B Italia等打造而成。

      独特的宝格丽套房内部设计兼具意式典雅与当代气息,近400平方米的占地空间使其成为京城最大的套房之一。宾客可在宝格丽套房内感受无与伦比的高雅与舒适,饱览京城的别致景观。

      Il Ristorante坐拥怡人花园景观和雅致氛围。无论是Barovier&Toso的定制款Murano Salviati水晶吊灯,还是与浅色墙壁交相辉映的深棕色罗马柱及餐椅,餐厅中的每一处元素都为了确保宾客的完美用餐体验而精心设计。

      来自意大利阿布鲁奇的米其林星级名厨Niko Romito为Il Ristorante臻呈专属意式珍馐。位于意大利总部的Romito先生会和酒店驻店厨师Diego Ottaviani进行定期沟通,为北京宝格丽酒店的Il Ristorante精心打造出全新菜单,旨在以最佳方式呈现“意大利制造”所蕴含的文化、优雅以及生命力。

      Il Bar窖藏丰富,包括多种葡萄酒、香槟,更有独具特色的宝格丽餐前酒,以及多种鸡尾酒,是京城精英人士社交聚会的完美场所。宾客可在全球宝格丽酒店标志性的椭圆形吧台品鉴美酒,或是在户外露台饱览旖旎水韵风光,尽享非凡意式生活。

      占地1500平方米的宝格丽水疗中心拥有11间豪华私人理疗室,一个健身中心和一个由闪耀的马赛克瓷砖铺砌而成的25米室内恒温泳池。泳池从古罗马卡拉卡拉浴场中获取灵感而设计,宾客可在此感受身心的复苏与重生,开启焕然舒缓的水疗与健身体验之旅。

      北京宝格丽酒店坐落在古时被用作皇家赛马训练场的亮马河畔,围绕酒店的花园景致由苏黎世树木博物馆的创始人、瑞士著名园林景观建筑师Enzo Enea(恩佐?叶尼)设计而成,在城市中心打造了一片静谧怡人的绿洲。融合了古典高贵意式风情和中式传统雅致园林风格,酒店内外空间尽显和谐平衡之美,为精致高雅的意式室内设计增添迷人魅力。花园中,亦可见到著名台湾雕塑家朱铭先生的两件大型雕塑作品,完美融合了艺术与自然的气息,浑然天成。

      北京宝格丽酒店所在的启皓北京社区设置有两栋高端写字楼、著名的新荣记餐厅、上下精品店、中信书店、煮葉高端茶饮店、户外河岸剧场、以及启皓艺术基金会。基金会由日本知名设计师安藤忠雄设计,并将于2019年正式投入使用,届时将向宾客展示国际知名艺术家的杰出作品。

      在宜人景色的环抱中,北京宝格丽酒店实现了自然与艺术的完美融合。酒店附近的户外河岸剧场可用于举办各类音乐、戏剧和电影文化活动,为北京宝格丽酒店增添迷人魅力。

      京城时尚地标三里屯近在咫尺,酒店宾客可轻松抵达位于三里屯的精品店、高端餐厅、以及知名艺术画廊。酒店距离北京现代艺术地标798 艺术区仅需不到10 分钟的车程。若想到达稍远的雍和宫与紫禁城等历史旅游景点,可尊享酒店提供的玛莎拉蒂豪华轿车轻松抵达,快速、舒适又方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