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2017风格大赏”年度最期待酒店:养云安缦
  • “2017风格大赏”年度最期待酒店:养云安缦

    时间:2017-12-14 16:03:46  来源:  作者:

      导语:养云安缦毗邻上海市区,度假村中,在上海得以重建的江西明清古建筑村落周围,环绕着同样从江西远道而来的樟树,成为一处遗世绝俗的世外桃源。

      养云安缦毗邻上海市区。度假村中,在上海得以重建的江西明清古建筑村落周围,环绕着同样从江西远道而来的樟树,成为一处遗世绝俗的世外桃源。本世纪初,因修建水库,江西省抚州(距上海700公里)的部分古村落和樟树林岌岌可危。这一项目应运而生,历时十多年,不计代价地将古宅保护性拆解、运输和重建,并不远千里将古树移栽至上海,由植物学家、工程师、建筑师和能工巧匠组成的团队同心协力面对这一巨大挑战,工匠们悉心记录下详细的建筑细节,以便其后重建。这些建筑被细致入微地一件件拆解开,不仅显示出它们悠久的历史,也透露出建筑物中的古建筑营造技术。经过漫长的旅途,这些古宅与获救的樟树再次聚首,平板卡车车队将它们不远万里运到上海,终以养云安缦的形式复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