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中国女明星征战纽约时装周谁赢了
  • 中国女明星征战纽约时装周谁赢了

    时间:2023-02-17 19:48:06  来源:  作者:

    Tory Burch 2023秋冬系列

    先来说说极简又浪漫的Tory Burch,本季的设计更加简洁明快,没有繁复的印花,而是采用了不同的材质进行拼接,在廓形和剪裁线条上下足了工夫!

    值得一提的是,这季的配色也十分经典和耐看,永不会出的大地色系,优雅的深蓝色系,以及用缎面材质搭配了樱桃红、钴蓝色及橄榄绿等明快色彩点缀,展现了都市女性摩登又追求舒适的特征。

    整个系列的廓形和款式也十分多元,从性感到干练,可以适合都市女性们出席不同场合,可以说是兼顾了实用和摩登!混搭了日装与晚装造型,诠释了休闲廓型与紧身曲线的对立,就像设计师本人解释的,本季设计传达了一种坚守自我的无畏自信。女性从不拘于成规,每一件单品都可随心混搭、自由叠穿,彰显自我个性。

    除了衣服,本季的包包也十分极简风,都市丽人们可以放心冲了!

    Michael Kors 2023秋冬系列

    Michael Kors 2023秋冬系列依旧是主打美式摩登女性着装,黑灰和紫红色系的纯色实用配色,从套装到礼服,优雅干练又不失大女主气场,秀场更是超模云集,Vittoria Ceretti开场,Julia Nobis闭秀。

    Thom Browne 2023秋冬系列

    Thom Browne 2023秋冬系列依旧让人大开眼界,西装单品层叠重组,夸张的廓形,意想不到的拼接,用趣味荒诞的手法,将时尚变得如此有趣。

    关键词:纽约时装周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