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不花钱一分钱的美容方法!
  • 不花钱一分钱的美容方法!

    时间:2020-12-02 17:22:32  来源:39健康网  作者:

    亚洲人皮肤中的真黑色素比白人皮肤多,而且黄种人又比其他人种有更多因色素沉积造成的黑斑,这些黑斑都是老化的主要征兆。根据皮肤科医师的估计,80%的皮肤提早老化是由于受到UVA的照射。于是25~30岁就可能出现光老化的初步征兆,也就是肌肤干燥、肤色暗沉以及眼睛四周出现皱纹。

    户外应多使用阳伞,并且每2小时补擦才能维持足够防晒能力,多摄取多摄取含钙及硷性食物及维他命C、深绿色蔬菜水果、藻类、B2、B6含量多食物,可减少斑点的产生。 因此如果你想要肌肤呈现透亮水嫩感或是没有皱纹的小气美人,随时随地的防晒,比起涂抹昂贵的保养品更来的有效果。

    只要简单的做好清洁以及保湿和防晒即可,至于化妆水可以看个人肌肤的需求再擦拭,如果是属于干性肤质,可以选择乳霜状的保湿品,如果你属于油性肤质,就可以选择精华液质地。成分方面可以选择含有左旋C成份的保养品,因为具有抗老化以及美白的功能,属于多功能保养功效的成分。

    但是如果是属于油性肌肤的人,比较容易产生毛孔粗大的现象,并且随着温度以及湿度的升高,也会使肌肤温度上升,带动皮脂分泌以及排汗,特别在夏季毛孔粗大以及痘痘现象,都比较严重。建议除了选择一些具有控油成分的保养品之外,也要维持油水平衡,随时补充清爽的保养品,预防肌肤因为缺水而出现过度出油的现象。

    肌肤之所以会干燥缺水,主因是来自于细胞中水盐比例失衡,当细胞中水分流失时,盐分比例相对提升,而肌肤此时为了搜寻水分,其他的重要运作功能会相对减缓,如:胶塬蛋白的增生以及肌肤的再生能力,因此,只有让细胞迅速恢水盐平衡的比例,细胞功能才能正常的运作,进而发挥自我保湿的作用。

    建议每天都要喝至少四次水补充水分,每次约500C.C.的份量,早上刚起床时,可以先喝一大杯水,促进肠胃的蠕动及排泄;到了公司之后,可以再喝一次,补途中流失的水分,接着下午休息可以再喝一次,以缓和情绪,最后,在睡前两个小时前再来一杯,可避免血液浓度过高,造成心血管疾病。

    而且!千万不要等到口渴才喝水,因为那时候的身体,其实已经有了脱水的现象,应该平时就要随时的补充水分,尤其是运动完后,更不能忽略了水分的补充;此外,也可选择含有添加玻尿酸、芦荟等保湿成分产品,提高肌肤的保湿能力。

    按摩能促进代谢、纾解压力、增强肌肉弹性、减少淤血,甚至还能促使脑部分泌可纾缓情绪的化学物质,乃至于强化我们的免疫系统。

    1.按摩方向:必须顺着淋巴管方向进行。颈部按摩手法由下往上,向耳部进行,上半身向腋下进行按摩,由下往上,往心脏的单一方向按摩,可以选择含有西洋杉以及花竹柏等成分产品,促进淋巴引流以及排水,和加速代谢成分,特别加强腋下以及脚膝盖后面以及鼠蹊部,以及大腿内侧,这些有分布淋巴的位置。

    2.力道:淋巴管靠近体表,与血液循环不同的是,它是依赖肢体牵动所产生的肌肉压力前进,引流手法是一种轻抚有流动感的方式,若是力道太强或做定点压迫,反而造成淋巴液滞流。所以捏、压、拍打皆非正统的引流方式。

    淋巴按摩是指体液渗透与循环障碍相关之代谢调整加强你的安全期淋巴系统的阻塞会让体内毒素、废物及水份等积存,让身体免疫能力降低,导致生病机率升高。淋巴按摩能够将您全身淋巴系统作一次加强循环,排除阻塞现象,让肌肤更为光滑。

    (实习编辑:邓惠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