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秋日旅行中最美的15个瞬间 你经历过几个?
  • 秋日旅行中最美的15个瞬间 你经历过几个?

    时间:2019-09-18 18:31:06  来源:  作者:

    导语:阳光如水,秋叶如虹,秋天的中国,每个月都有着令人惊艳的风景,每个人都有着关于秋的记忆。下面这关于我记忆里,最美的15个秋日旅行瞬间,有没有你的共同回忆呢?

    阳光如水,秋叶如虹,秋天的中国,每个月都有着令人惊艳的风景,每个人都有着关于秋的记忆。

    下面这关于我记忆里,最美的15个秋日旅行瞬间,有没有你的共同回忆呢?

    在呼伦贝尔等候日出日落,阳光给金色的草原,又镀上一层金,这幅画面只需看一眼,就会彻彻底底爱上了这片草原。

    在巴丹吉林的沙漠里,骑着骆驼漫步,攀沙丘看湖泊,迷失于狂野孕育的温柔里。

    在阿尔山的蓝天下,看满山彩林,看阳光倾泻在那层层的落叶上,说着关于天池的美好。

    在额尔古纳的白桦树下,伴着飘舞的树叶,仰望纯蓝干净的天空,听一首动人的《白桦林》。

    在本溪的溪水河畔,看轻风卷落孤独的叶子,在水中折射出沁人心扉的画面,到处都散发出古老的氛围,呈现出不同魅力的色彩。

    在炫丽的五彩滩前,一半是火焰,一半是河水,看大自然这位艺术家,如何用不同材质创作完美画卷。

    在江布拉克下安安静静的看草原的曲线,看凛冽的雪山,说着秋日的苍茫。

    在慕士塔格峰脚下,在卡拉库里湖前看天作之合,天空如洗,湖水如镜倒映着慕士塔格山,直让人感叹:此景只应天上有。

    在祁连山下遇见关于青海的传说,那风景苍茫壮阔却又不失温柔秀美。

    在青海湖前,看着寂寥的大地,一别夏日清新明亮,略显寂寥的秋似乎更让人怜爱。

    在神秘的西藏,看灿烂的阳光,洁白的云朵,纯净的天空,连绵的雪山,安静的湖泊和最鲜活的人文。

    在雅鲁藏布大峡谷,看奔腾的雅鲁藏布江穿峡谷而过,这是任何大片都拍不出的浩荡。

    在川东的光雾山,公路蜿蜒,红叶如花,云雾翻滚,有小桥,有流水,恍如仙境,宛如童话。

    在纯净的泸沽湖,只是静静的坐在客栈里,都会感到无比的惬意。

    在最像童话的腾冲,一树银杏叶下流荡的温柔时光,谁说秋不会是柔软的呢。

    中国远比你想象中的更加美丽,走出去,你会遇到许多的美好。

    这些秋天不可错过的动人瞬间,慢慢来,一个个走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