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谁不想当长腿女孩啊!拥有这几条裤子你也可以
  • 谁不想当长腿女孩啊!拥有这几条裤子你也可以

    时间:2019-09-18 18:29:16  来源:  作者:

    导语:让腿细一点长一点,还要拥有气场一点,秋季就要穿这样的裤子哦~(来源:Twippo法国时尚)

    谁能想到呢,我们已经到了要谈裤装的时候了,夏天已经感觉留不住了,雪纺小裙子还没穿够呢,但早上的小风一吹的确感觉凉飕飕的……

    不过好在,今年的裤子也非常值得一看,有给你带来飒爽大女人风的,还有清爽利落感的,选对了裤子,让看起来腿再长一点瘦一点,也不是梦

    总是要买条新裤子的,那就和我一起来康康下半年份的美吧~

    1。你的流行选项膝上短裤 想要推荐的第一款,居然是一款短裤?对,你没看错。

    虽然说起来好像短裤是夏天的专属,但早秋穿衣,也不需要立马就裹得严严实实的。这不,很多街头潮人都在穿短裤。

    妥妥的早秋流行~

    这款短裤,除了常看到的弹性面料款,还有牛仔、棉质、拉轰的皮面,基本上都在膝盖上面一些。

    要是觉得刚刚好在膝盖会显得小腿粗,裤子的长度,可以灵活选择更短一些的。 用它来搭配西装,穿去办公室完全没有问题。

    短裤不要选择太紧身的运动款式,过于有休闲感了。 嫌热的话,上装可以搭配夏天的T恤,外面再套一件薄衬衫,秋季清爽的盐系男孩风,也就达成啦!

    工装裤

    当然,要是气温偏低,不适合穿短裤,也有其他的流行款,比如有着大大口袋的工装裤。

    工装裤给人感觉有点难穿,其实主要看裤脚,宽松随意的,比较考验腿长。现在的裤脚更多的是收口的款式,即使不会卷裤腿,也不会显得拖沓了

    有的款式去掉了大口袋,还会在腰上加个链条飘带什么的,增加一点小细节。

    工装裤一般比较适合酷酷的小姐姐,想要用它来穿出优雅感,真的比较难,但你依旧可以用它来混搭衬衫、西装和高跟鞋,不用担心会和你平时的穿衣风格打架。

    像T恤+运动鞋、靴子,就比较常见了,推荐大家选择短款的上衣,更显腿长~

    纸袋裤

    如果在秋季,你想要的,是更大气,沉稳一点的风格,那就可以尝试纸袋裤了~

    如果是第一次听,可能会觉得有点陌生,什么是纸袋裤?

    这款裤子,就是腰头的余量很大,有褶皱花苞的设计,需要用腰带或者抽绳束起来,像纸袋一样。

    它的英文名挺直白的,就叫PaperBag Pants,其实它也是个复古款。

    宽腰带的设计,真的是自带高腰高光,谁穿谁精神~

    但是选裤腿需要注意一下,现在很多纸袋裤,做成了阔腿的形式,而且为了增加气场,还有点长,这种就更适合长腿的仙女

    如果你的个子比较娇小,裤子有9分的长度,就足够了;或者直接选择锥型裤腿,其实也利落好看

    2。日常通勤款的新想法

    相对流行的,我们说完了,但要是你的诉求是稍微低调一点,那下面的这些裤子,应该是你需要的~

    牛仔裤

    其实在我们一贯谈到的法国女人中,牛仔裤的变化真的不大,但是在其他国度的潮人中间,发生了一点新巧思。

    虽然有变化的牛仔裤,整体裤型还是以高腰为主,但是裤腰扣上,有错位的设计,看起来就比以前的普通款式,时髦了不止一点点了。

    而且给人感觉好像是因为瘦了,裤腰大了的效果。改动只有一点点,却特别有心机

    因为本身还是牛仔,穿搭上不用很花心思,平时怎么穿就怎么穿,日常通勤也没问题。

    还有一个新,也是新在腰头上。有一些牛仔裤,在腰间打褶,在胯骨处,就多出了一些余量,如果不收裤腿,整条裤子就呈现出很宽松的样子,收腿就是锥型。

    重点是,不容易看出大腿的肉,对于遮肉真的非常友好~

    直筒长裤

    我们在日常看得最多的,还有直筒长裤。款式上,真的没什么新东西。但为什么要说它?是因为有新的穿法!

    好多人,穿绑带凉鞋的时候,会顺带把直筒裤的裤脚绑起来,看起来就像变出了一款灯笼裤。

    要说是哪个小天才想出的,当然和设计师脱不开关系,BV的早春系列就是这么穿的,一些潮人接着模仿也就不奇怪了

    其实博主们也不止喜欢用在直筒裤上,像是牛仔裤、工装裤,都有人用绑带鞋绑上。

    只不过感觉有的裤脚过大,绑起来有点累赘夸张;裤脚太紧,坐下来可就尴尬了;面料太硬,也出不来那种褶皱感……

    所以推荐大家,用本身就有些余量的直筒长裤,效果应该是最好的

    这下就算是网购了一条太长的裤子不想退,也可以用这种方法绑起来。

    另外,如果没有绑带凉鞋,也不必着急去买,有个省钱的方法:用家里的剩下的包装缎带,质感只要不错,都可以拿来绑一绑。又环保又好看~

    怎么样,在今天的裤装教学里,有没有学到一些新技能?变美变大长腿,明天就可以去试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