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初秋最不会出错的上班穿搭 连衣裙+中性西服
  • 初秋最不会出错的上班穿搭 连衣裙+中性西服

    时间:2019-09-18 18:29:13  来源:  作者:

    裙装最能释放出女性专属的柔美、优雅或是性感,不论是连衣裙还是半身裙,早已不再是夏季的代名词,而是可以贯穿四季的女性单品。气温冷冷热热,阳光与秋风交替,很多女生都为裙装的外搭绞尽脑汁。这时候一件帅气廓型的西装就能很好诠释属于早秋的时尚造型。

    西装 + 连衣裙

    一件裁剪到位、性感优美的连衣裙本不需要任何装饰就已经能轻松出街,搭配一件西装并不是让连衣裙的造型变得繁复,而是开拓出另外一种新的风格。将西装的中性、帅气加持在连衣裙的柔美优雅之上,打造职场女性备受瞩目的日常装扮。

    西装本身就已经具备硬朗气质,连衣裙的选择上就可以偏向柔美,质地轻薄,剪裁宽松在搭配中性西装时反而更有女人味。

    搭配纯色或者波点连衣裙可以选择与连衣裙相近的色系,浅色西装加以格纹装饰会显得有点绅士。

    在色彩上既可以选择相近色系做搭配,也可以选择对比较为强烈的颜色,深色西装搭配花朵或是浅色的连衣裙就很有范儿。

    如果色彩上形成对比,在图案上就要做减法,搭配色彩浅淡丰富的印花连衣裙,尽量选择纯色的深色西装外套。

    西装 + 半身裙

    半身裙搭配西装,简洁、高级感显现。为了更加实用,半身裙可以的上装可以搭配稍微贴身款式的上衣,用西装替代开衫,整体搭配效果更好,减少拘谨的造型感,变得开阔利落。西装要放弃局促的修身款,选择宽阔的中性风更能对比出女生的柔美,也更显瘦。

    深色的西装和内搭带有职场大女人的率性利落,怕西装与连衣裙的搭配显得厚重,可以在下装上做减法,半身裙材质轻薄,去掉丝袜露出腿部肌肤,能让人瞬间变得更加精神百倍。

    想要穿搭得更为大胆,在宽松廓形的西装外束紧一条腰带做上装,真空的西装穿法搭配半身裙会显得十分性感。

    西装的材质也可以做变化,皮革质地虽有些厚重,也可以用带有蕾丝、欧根纱元素的内搭增加空气感。

    这些穿搭你Get到了吗?用什么释放裙装的多变面孔,其实很简单,加一件西装恰到好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