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MaxMara旗下品牌宣布改革计划
  • MaxMara旗下品牌宣布改革计划

    时间:2019-09-14 20:47:12  来源:  作者:

    导语:Max & Co。的变革将围绕产品和店铺的设计展开。

    图片来源:wwd

    记者 |加琳玮

    MaxMara时尚集团旗下的女装品牌Max & Co。正寻求变革。

    据《女装日报》消息,Max & Co。的变革将围绕产品和店铺的设计展开。“这是个非常重要的项目,决定了品牌今后十年的样子。”Max & Co。品牌总监Elia Maramotti说。他今年29岁,是集团董事长Luigi Maramotti之子,已是经营该企业的家族第三代。

    具体来看,Max & Co。的产品设计将重新聚焦品牌的功能性优势,例如服装的合身程度、面料质量、耐用度等方面,价格也会因此略有上涨。该公司目前还未透露更多变革的细节。

    9月10日,Max & Co。在位于米兰的展厅内展示了新的设计成果。包括2019秋季的款式,以及将在11月上架的度假系列。可以看到,新设计把传统剪裁和运动元素结合在了一起,以满足不同年龄层消费者的需求。而核心款式仍以品牌标志性的大衣、针织运动鞋、圆形包等为主。

    此外,Max & Co。首次尝试了中性服装,推出了品牌第一款多色彩男女通用T恤,上面还展示了品牌新logo。新logo的字体未变,但会以动态和拆分的形式,更灵活地出现在产品上。为了凸显新logo,标志背景则常以火红色为主。

    更新后的品牌形象会同样出现在Max & Co。在全球的400家店铺中。Maramotti透露,新的店铺概念已经构思完成,可以实现“增强顾客体验,鼓励顾客在店内停留更长时间”的目的。店内会举办工作坊、展览、快闪店等活动,同时也会用数字化手段来辅助线上线下渠道提升效率。

    目前,意大利勒佐艾米利亚的店铺已经完成改造,这个位于品牌老家的店铺被当作试验田。接下来,新概念店铺会出现在香港、迪拜、东京等市场。

    Max & Co。是MaxMara集团创立于1986年的品牌,也是该集团旗下的第一个子品牌。和较为简约、风格沉稳的主打品牌MaxMara不同,Max & Co。更为休闲和年轻化,现在该品牌在全球约有400多家零售店。

    MaxMara集团由创始人Archille Maramotti在1951年创立,最早以一件骆驼色大衣和一套粉红色套装打开知名度,至今,大衣仍是MaxMara的标杆性产品。现在该集团旗下已经有了Max Mara Weekend、Max & Co、Marella、Sport Max、iBlues、Penny Black、Marina Rinaldi 和Persona。等侧重点不同风格的品牌组合,在全球共有2300多家店铺。

    虽然MaxMara仍是该集团的旗舰品牌,但2018财年,该品牌营业额虽增长14%至3010万英镑,但同比营业利润下降31.9%至210万英镑。这或许也是该集团决定对Max & Co。这类同处于第一梯队品牌发力的原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