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谈资 | 从业10多年 刘雯首次缺席四大时装周
  • 谈资 | 从业10多年 刘雯首次缺席四大时装周

    时间:2019-09-14 20:47:07  来源:  作者:

    我们只关心你关心的事,不信,我们聊聊

    从业10多年,刘雯首次缺席四大时装周

    9月10日,有网友晒出刘雯国外经纪公司的经纪人回复网友的截图,经纪人说道:大家都像以往一样希望她能出现在纽约(时装周),但我们这一季会缺席。并表示欧洲的时装周也不会出现。网友们也纷纷猜测或许因为此前品牌事件影响。刘雯从2008年开始打拼,曾经创造过亚洲模特走秀场次纪录最高记录。如果今年缺席,这也是刘雯自2008年从业以来首次缺席四大国际时装周。

    >>阅读原文[刘雯将首次缺席时装周走秀]

    评:是因为蔻驰吗?——网友@喝杯奶茶又不会胖

    中国人不爱买衣服了吗?我国服装销量一年减少178.5亿件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自2017年第四季度起,服装和布的销售量同比均有不同程度下跌。其中服装销售量2018年是540.6亿件,相较2017年的719.1亿件下降了24.8%。2018年,全国居民人均衣着支出在消费支出中的比重为6.5%,较上年下降0.3个百分点。服装单价上涨明显,衣着消费总体支出仍在增加。

    >>阅读原文[我国服装销量一年减少178.5亿]

    评:直接说衣服涨价了,多实在。——网友@纸扎店老板娘

    重提“法租界”,无印良品摊上事了

    9月10日,无印良品在一条活动微博中采用了“法租界”的说法,引发了网友不满:已经没有租界了!有网友认为,这个伴随着侵略与屈辱历史的词汇,不适合用来作为地名指代现在的上海。随后,无印良品回复称:无伤害民族情感的意图,尊重中国的文化与历史。已经认识到错误,删除了该微博,并已经取消了该活动。

    >>阅读原文[无印良品称“法租界”引网友不满]

    评:无良印品——网友@晴川姐姐

    Dior成为全球第六个年收入超过50亿欧元的奢侈品牌

    据摩根士丹利最新报告显示,全球最大奢侈品集团LVMH旗下品牌Dior于去年成为奢侈品行业中第六个年销售额超过50亿欧元的品牌,与Louis Vuitton、CHANEL、Gucci、Cartier和爱马仕齐名。根据报告,Dior年销售额的35%来自于美妆产品。摩根士丹利预计,得益于中国市场的推动,Dior今年销售额将同比大涨到18.7%至63亿欧元。

    >>点击阅读原文[Dior年收入超过50亿欧元]

    评: 我想知道迪奥老总的日常。——网友@千守度

    纸媒依旧寒冬,英国版嘉人将停售纸质杂志

    据BBC报道,时尚杂志《MarieClaire》英国版将停止出售纸质杂志,仅发售电子版。据统计,《Marie Claire》英国在2018年7月至12月的发行量为12万份,其中有近35%为免费赠送,而杂志网站有近200万用户。有分析指出,停止发售纸质杂志是由于品牌方的广告支出已逐渐转向网络。《Marie Claire》的广告收入多年来一直在以两位数的速度下滑。

    >>点击阅读原文[英国版嘉人将停售纸质杂志]

    评:纸质杂志的前景。——网友@whiteblack_

    往期回顾

    Vol.80 “辱华T恤”惹的祸?Coach母公司CEO突然下台

    Vol.79香奈儿爱马仕被抢光,中国首家Costco开业有多火爆

    Vol.78福布斯中国2019名人榜公布!吴京登榜首刘雯位列83名

    更多精彩请戳专题

    谈资|我们只关心你关心的事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