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德鲁纳》何止时装秀 去韩国打卡IU同款拍摄地
  • 《德鲁纳》何止时装秀 去韩国打卡IU同款拍摄地

    时间:2019-08-25 11:54:40  来源:  作者:

    导语:不管你看不看剧,去了韩国照这个玩,一定不亏!今天就来细数一下《德鲁纳酒店》里这些过分美丽的取景地吧~(@Lyduo)

    作为最近大势的热门韩剧,哪怕你没看过《德鲁纳酒店》,也一定听说过,这部堪比IU时装秀的影视剧无论剧情如何,在服化道上就赢了同期不少剧目。

    里面的场景更是美得有些魔幻,比如那片神秘美丽的海滩、复古华丽的酒店大堂……都已经变成了热门的打卡地,不管你看不看剧,去了韩国照这个玩,一定不亏!今天就来细数一下《德鲁纳酒店》里这些过分美丽的取景地吧~

    片名叫“德鲁纳酒店”,自然是以酒店为最主要的拍摄场地啦,其实酒店的外景和内景是分开拍摄的,外部的取景来自木浦近代历史馆,整个建筑呈西方建筑风格,现在看来很是古典,也难怪德鲁纳会把酒店外景放在这儿取景。

    据说今年上半年游客的增幅达到了130%! 不知道下半年有了电视剧的助力会不会有更惊喜的表现。不过关于内部,可能对韩国近代史不感冒的朋友可以止步了,里头更多的是关于韩国历史的内容,但也不用失望,酒店内部的取景地你一定会喜欢。

    剧里华丽的大堂其实现实中打卡很容易!这并不是什么高级酒店的大堂,而是一间叫做Hotel SEINE Cafe的咖啡厅。

    剧里的大堂背景也是真实存在的,因为这个咖啡厅本身就是一个老旅馆改造而来,所以保留了很多古典西洋酒店的设计细节。

    随着剧目的热播,这里变成了热门的打卡地,还保留了剧里的一些相关场景,想去打卡的你一定不会失望而归。

    就算你不是专为剧而来,也是值得一去,毕竟店内风格很有特点,据说甜品口碑也很好。咖啡店就开在首尔的网红打卡地益善洞,下次韩国游的时候别错过啦~

    地址:韩国 首尔市 钟路区 乐园洞122

    要说没看剧打卡也不亏的地方,不能漏掉的还有这间风格现代的图书馆,在剧中是以“鬼神奶奶图书馆”的形式出现,在现实中也是一间图书馆,并不是专门搭了这个科幻的置景哦!

    这个图书馆由一个闲置很久的仓库改造而成,现在叫做首尔书籍宝库。书店面积1465平方米,藏书量13万册以上,看起来非常有科技感,就好像在穿越某种时空隧道。

    “隧道”的尽头是一个书籍堆叠出来的圆环,从远处看好像一个光圈,走近之后也很有细节可看。

    也因为这条“隧道”,图书馆在剧热播之前就很受欢迎。甚至有作为时装秀场使用过。

    地址:韩国 首尔市 松坡区 新川洞14

    美丽的盘浦大桥不仅游客们爱光顾,更是韩国人周末时爱去的地方,通常韩国人会在大桥边吃经典的韩式宵夜炸鸡啤酒,还有汉江音乐喷水秀,盘浦大桥拥有世界上最长的桥梁喷水,1分钟能喷出190吨的水,搭配上灯光不仅清凉,还有点浪漫的梦幻。

    在这里度过夏日夜晚再合适不过了:户外大餐、清风徐来,绮丽的光影水景相伴!在韩剧里也常常能看到这座大桥的身影,是去韩国游必去的景点之一。

    地址:韩国首尔市 龙山区 西冰库洞287-4

    在神秘感十足海边的这几个镜头,也可以算是剧里最美的外景之一了,画面简直是美得像在梦里。

    这个镜头是在江原道东海望祥海水浴场拍摄的, 位于墨湖港北3km处,是著名的休闲景点,虽然现实中没有滤镜加持,也能看得出来是个适合夏日度假的海滩!

    如果你想要度过一个清凉的韩国之行,显然海边的韩屋要比首尔的更有感觉。这里有长达1.4km的沙滩边,堪称是韩国东海岸最优美的沙滩,还有摩托野营场这样的娱乐设施,无论你喜欢自然风光还是海边刺激的游玩项目,这里都可以满足你!

    并且剧里神秘的风景也不全依靠特效,碰到好天气的话,落日的风光还是很值得一看的。

    地址:韩国 江原道东海市望祥洞 岭东线望祥海水浴场站

    看完了城市风光,剧中还有一处非常关键的场景,那就是张满月记忆中最幸福的地方:高句丽场景中的那棵树,在现实中就叫做“爱情树”。

    韩国的许多爱情古装剧都喜欢来到这里取景,再加上“爱情树”属性的加持,在ins上是个韩国热门的情侣打卡地。

    剧照里可以看出周边的环境也很好,相信有了这波德鲁纳的助力,相比接下来又会迎来打卡的热潮。

    从大家晒出的打卡照来看,也是非常浪漫而且出片哦!

    心动了吗?抓住夏天的尾巴来一次剧中游吧,说不定满月社长就在等着你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