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球鞋转售平台StockX 或将因数据泄漏面临诉讼
  • 球鞋转售平台StockX 或将因数据泄漏面临诉讼

    时间:2019-08-25 11:49:56  来源:  作者:

    导语:在本月初我们就曾报道过StockX 遭遇黑客入侵和数据泄漏的事件。据悉,某黑客团队对StockX 用户数据库进行了一次入侵,导致超过 680 万份用户资料被泄露,而这些数据也很快被黑客团队以仅仅 300 美元的价格在暗网上出售。

    StockX 在之后也承认了这一事件的存在。而近日,在事件爆发后的三个星期后,来自美国堪萨斯州的一位用户已经在准备对StockX 发起集体诉讼。他的法律团队表示,这一事件是由于 StockX 的失误所造成的,并且产生的损害是无法得到弥补的;而只有集体诉讼的方式能够保障每一位遭遇信息泄漏的用户的权益。

    目前,StockX 方面还尚未对此事发表任何回应。在遭遇数据泄漏之后又很可能将面临集体诉讼,这个八月对 StockX 真的堪称屋漏偏逢连夜雨了。不知道StockX 在之后会如何处理此次的危机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