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新CEO掌舵开发美容产品 Tory Burch估值已达25亿美元
  • 新CEO掌舵开发美容产品 Tory Burch估值已达25亿美元

    时间:2019-08-25 11:49:45  来源:  作者:

    导语:据彭博援引消息人士透露,诞生于2004年的美国轻奢品牌Tory Burch现估值已达25亿美元,品牌还于2009年成立了非营利机构Tory Burch基金会,筹得资金用以支持女性企业家赋权和呼吁性别平等。目前,该机构已向2500多名女企业家提供了5000多万美元的贷款。(来源:新浪时尚综合)

    在次之前不久,日本美妆品牌资生堂宣布与美国时尚品牌Tory Burch达成合作,获得了开发、营销以及分销Tory Burch的美容产品的全球独家许可,协议将于2020年1月1日生效。

    去年11月份,据女装日报消息,从墨西哥私募股权公司Tresalia Capital处买回在2009年被收购的股份后,Tory Burch日前正式任命LVMH原时装集团首席执行官Pierre-Yves Roussel接替已离职的John Mehas担任新首席执行官,将于明年初正式生效。John Mehas在离开后便加入美国内衣品牌维密担任首席执行官,Tory Burch则继续担任董事长和首席创意总监,以更专注于产品的创意与设计工作。

    Tory Burch创立于2004年,销售包括服装、鞋子、手提包、配饰、手表、家居服和美容在内的各类商品,目前美容类产品主要为香水。资生堂认为,通过双方合作,资生堂将为Tory Burch拓展平台与资源,以提升该品牌的美容业务,而Tory Burch能帮助资生堂加强产品组合,以获得新的增长动力。未来,双方将在香水、彩妆、护肤以及数字化方面加强将合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