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直男最爱polo衫也逆袭了,原来它这么好穿!
  • 直男最爱polo衫也逆袭了,原来它这么好穿!

    时间:2019-08-25 11:48:42  来源:  作者:

    今天瑞酱要告诉你们一个坏消息,距离开学只剩下:两周了!

    那些年被老师支配的恐惧到毕业都没有消散,不过瑞酱一直有个问题很好奇,polo衫,是不是全中国男教师的统一着装。

    今天瑞酱就要为polo衫正名,再也不要说它土掉渣啦~穿对了其实超时髦der~

    条纹篇

    条纹是polo衫最基础的款式,百搭又好穿,但是有一点切记:不要把扣子系上立领穿!

    选择oversize也是摆脱商务感的好方法,搭配阔腿裤时髦精都这么穿。

    黑白配色经典又简约,裤子和鞋的搭配也不用复杂花哨,牛仔裤小白鞋就很清新。

    李宇春的红白配色干净明亮,紧身的骑行裤“上宽下紧”敲显腿细哦~仿佛是行走的可口可乐。

    短款的露胃装,那就是帅气和性感并存啦~

    或者大胆的“红配绿”,宋妍霏小姐姐的懒人系搭配经你有get到吗?

    拼色/印花篇

    polo衫就是要五颜六色才好看!乔妹一定是超级喜欢拼色,不同颜色不同款式都要有。

    黄绿色的清爽,粉白色就是可爱了,满眼都是恋爱的味道。

    拼色元素的美式休闲风polo裙,超级有特色,出门也不用担心搭配的问题了~

    无敌能藏肉的一条polo裙,泡泡袖的设计又多了点可爱。

    印花款就是时髦精们的最爱,再搭配同色系针织帽,果然女生帅起来就没有男生什么事了。

    廓形这么火polo衫也不能落下,“下衣失踪”敲吸睛的。

    搭配篇

    天气慢慢凉下来了,单穿肯定不能满足你们啦~里面叠穿白衬衫,满满的日系风格,自己搭配上街保准不会撞衫。

    纯色polo衫怎么穿不普通,里面加一件同色条纹T,增加整体的层次感。

    瑞酱猜小猴紫这样穿是不是因为,既喜欢这个皮卡丘,又不想放弃polo领。

    机智呐~

    叠穿好看 做内搭也不会输

    西装+polo衫才不是中年男领导的标配,选对颜色和款式,走时装周你也是焦点。

    搭在西装里,比t恤更正式,比衬衫又多了些活力。

    也可以像关晓彤一样搭配牛仔外套,日常还减龄。

    瑞酱推荐

    ▲SPAOpolo衫条纹拼接99元

    ▲MLB衬衫领连衣裙769元

    ▲PLORY撞色拼接长袖polo衫598元

    可甜可盐的polo衫是不是惊艳到你啦,趁着换季快去更新下衣柜吧!揪咪~爱你们~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