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秋后这场雨让我迫不及待下班要去买件针织衫
  • 秋后这场雨让我迫不及待下班要去买件针织衫

    时间:2019-08-25 11:47:57  来源:  作者:

    不知不觉已经进入秋天了,夏天午后的闷热似乎没变,夕阳却比平时来得更早了一些,早晚也稍稍有了几分凉意,每次雨水过后,清冷的小风一吹,十分确认是秋天来了。

    留恋夏天的女生们依旧舍不得连衣裙的美好,还要趁着早秋之季尽情的把连衣裙穿出门,这个时候不妨加一件针织单品,即使秋风掠过也不用为温度担心。

    厚度尚可的针织单品

    针织短袖多为贴身设计,可以很好的强调身材曲线,但是由于针织的材质多数偏厚,不太适合夏季穿着,早秋到来就迫不及待翻出衣柜里的针织上衣。

    有些女生会担心针织短袖过于贴身,会显得肩膀宽厚,其实选择单品时要选择强调肩部线条的针织衫比插肩款更显瘦。手臂较粗的女生可以选择选择七分袖的针织上衣,让手臂线条更加纤细。在色彩的选择上,黑色往往比浅色更显瘦。

    若是不想突出身材,也可以选择更加宽松的针织单品,这时候浅色比深色更清爽。

    可穿可脱的针织开衫

    早秋时节,最适合在早上套一件轻薄的针织开衫出门,内搭选择衬衫或者基础款短袖都很适合,中午气温升高,脱掉针织开衫,一天上班就能轻松呈现出两种风格的look。

    想穿一整天,内搭可以选择更加性感的吊带,既不会增加温度感还是针织开衫的绝佳伴侣。

    兼顾两个季节的早秋穿搭

    轻薄的细线毛衣搭配短裙或者短裤,也是时尚博主都爱的早秋穿搭,选择宽松廓形的毛衣可以打造慵懒舒适的感觉,当然这种穿搭方式的遮肉能力不容小觑。

    选择单品时要注意色彩和图案的对比,上衣足够丰富,下装就尽量选择简单的款式,早秋季节,白色和米色的下装要比黑色更加轻盈出挑。

    单品推荐

    ZARA 排扣针织外套

    Abercrombie&Fitch 纽扣式针织衫

    UR 罗纹V领针织外套

    DAZZLE 初恋毛衣针织衫

    MANGO 不规则针织开衫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