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日本一小奶猫成精 睡姿萌化网友!
  • 日本一小奶猫成精 睡姿萌化网友!

    时间:2019-08-17 21:42:25  来源:  作者:

    导语:日本一名叫chavata2023的饲主,把新供养的猫主子睡颜传到ins上,立刻吸引了近6万人围观“猫片”,饶是铁石心肠之人都被萌化了。(来源:InsDaily)

    如果说,冷艳高贵的喵星人有让铲屎官唯命是从的魔力,那么,熟睡的小奶猫则可以不动声色地统治全人类。

    这只才三个多月大的曼赤肯猫叫茶太,它的睡姿异于常猫,倒像常人,养过猫的人都知道,如果猫主子把腹部毫无顾忌地坦露出来,说明它对周围的环境非常信任和放心。

    它睡觉时,习惯四肢并拢,双手双脚摆得整整齐齐,比刚出生的宝宝都乖巧。

    偶尔还会举起粉嘟嘟的小肉爪,露出最柔软洁白的肚皮,保持这种安详平稳的姿势睡到天光。

    茶太像个要时时刻刻充电的机器猫,玩累了耗尽电量,就会直愣愣地倒在沙发上,从各个角度看,都活像一只从卡通动画里出来的纸片猫。

    但它电力充足的时候,比谁都会撒娇。

    两只水晶葡萄般亮汪汪的眼睛,像一潭深不见底的秋水,盯着看两分钟,能把人的魂魄都勾走了。

    如果它会开口说话,想要天上的月亮,我都愿意摘下来捧到它面前。

    但茶太并不需要全世界,它每天就想吃小鱼干,还有和茶叶一起玩。

    茶叶是chavata2023养的另外一只小橘猫,比茶太大半年,它睡觉时比较像喵星人,但有时也会暴露跟茶太一样成精的身份。

    茶叶软软糯糯的,喜欢蜷曲成毛绒绒的一团,把自己塞进一个鸭舌帽里。

    不然就头软绵绵地歪向一边,小脚丫子翘起来。

    或者像个优雅的淑女,两只小肉爪垫在肥嘟嘟的脸上,呼吸均匀地睡着。

    现在,两只小猫咪在铲屎官的精心照料下,正慢慢地长大,他们一起分享好吃的。

    一起嬉戏玩闹。

    一起安心地进入梦乡,总是一个四肢伸直躺平,一个抱作一团蜷缩,没有什么比这更温暖动人了。

    被两只天使一样的猫咪包围着,铲屎官每天做梦都会笑出来吧。

    图片来源:ins@chavata2023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