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爱尔兰快时尚品牌Primark创始人Arthur Ryan去世 享年83岁
  • 爱尔兰快时尚品牌Primark创始人Arthur Ryan去世 享年83岁

    时间:2019-07-10 19:07:03  来源:  作者:

    导语:爱尔兰超低价快时尚Primark创始人Arthur Ryan于周一因病去世,享年83岁。Primark于1969年成立,目前是英国联合食品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在英国、西班牙、德国、美国和意大利等12个国家拥有超过370家门店,Arthur Ryan直到2009年为止一直担任Primark的首席执行官。(来源:新浪时尚编译)

    在截至6月22日的前9个月内,Primark销售额同比增长4%,营业利润率从上年同期的9.8%上升至11.7%。

    1969年,Arthur Ryan在他的家乡爱尔兰都柏林创办了这家商业街零售商,取名为Penneys。

    50年来,该连锁店已扩展到欧洲和美国11个国家的350多家门店。

    Primark首席执行官Paul Marchant表示,现年83岁的瑞安是“一位真正的零售先驱”、“一位天才零售商和一位有远见的领导者”。

    尽管取得了许多成功,但他不断创新,从不自满。他向我们所有人发出挑战,要求我们做到最好。”

    Arthur Ryan担任首席执行官40年,10年前,他放弃了对公司的日常把控,转而担任董事长。

    Paul Marchant表示,Ryan仍与该公司保持着“深厚的联系”,并继续定期走访商店和巡视车间。

    该连锁店在爱尔兰仍被称为潘尼百货(Penneys),但在扩张至英国后改名,以避免与美国百货连锁公司JC Penney发生法律纠纷。JC Penney已为该品牌注册了商标。

    Ryan是在富裕的韦斯顿(Weston)家族委托他开设一家折扣店后创办这家连锁店的。

    Primark近年来扩张迅速,在许多竞争对手面临的艰难环境中继续蓬勃发展。

    尽管在员工薪酬、以及所谓的“快时尚”对环境和社会的影响方面受到了批评,但它还是取得了成功。

    今年早些时候,Primark的母公司英国联合食品公司(Associated British Foods)表示,预计今年上半年销售额和利润将继续增长。

    今年4月,该连锁店在伯明翰开设了其有史以来最大的门店,占地16.1万平方英尺(合5层),覆盖了一个前购物中心的整个场地。

    联合英国食品公司(Associated British Foods)首席执行官George Weston表示,Ryan将被人们铭记为“零售业的伟大巨人之一”。

    1969年,我的祖父Garfield Weston和叔叔Galen Weston聘用Ryan经营Penneys,当时他在都柏林只有一家店。

    但在接下来的几十年里,Weston的三代人都明白,Ryan也是一位伟大的领导者和商业建设者,每天都被取悦客户的强烈愿望所驱使。

    “Arthur Ryan让所有人都能接触到时尚,他的遗产也很重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