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除了牛仔短裤 今年夏天流行这3条短裤
  • 除了牛仔短裤 今年夏天流行这3条短裤

    时间:2019-07-10 19:04:01  来源:  作者:

    导语:短裤是夏日清凉好伙伴,尤其对于腿精们来说, 简直就是必需品。除了司空见惯的牛仔短裤,时髦好看的短裤还有不少。今年夏天,格外流行的是下面这3款。

    西装短裤

    首先是西装短裤,笔挺干练,和西装配套穿,既时髦又有高级感。

    不像西服套装,西装短裤套装没有那么的商务感,几乎适合任何场合,也不用担心担心有年龄感,搭配小白鞋,清清爽爽,非常养眼。

    除了搭配配套的西装,西装短裤配白衬衫、条纹衬衫也很棒。

    孟美岐、韩雪还有它混搭T恤。

    百慕大短裤

    百慕大短裤其实就是“中裤”,比常见的短裤略长,长度在膝盖上下。也是今年夏天短裤界的一大流行。

    百慕大短裤的款式各式各样,有的修身,有的合体,有的oversize。最显瘦的自然是oversize款啦,即便如此,要穿出美感,小腿还是要纤长的。

    骑行短裤

    骑行短裤是今年短裤的最hot流行,今年春夏大牌时装屋纷纷推出。

    因为太火,袁姗姗、秦岚、宋祖儿等不少国内明星也赶起了这股流行。

    不过相比其它短裤,骑行短裤的穿着门槛更高——其它短裤只是要求小腿好看,要驾驭骑行短裤,从臀到脚踝,都得完美无死角。

    有“腿精”的硬件背书,穿骑行短裤的姑娘就是一道道美妙绝伦的风景~

    如果你就是这样的腿精,不要犹豫、不要徘徊,美貌短裤get起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