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美颜社 | 单眼皮不好化妆?韩星们这份3倍放大双眼的秘诀快收好
  • 美颜社 | 单眼皮不好化妆?韩星们这份3倍放大双眼的秘诀快收好

    时间:2019-07-01 20:27:05  来源:  作者:

    导语:虽然双眼皮大眼睛是传统意义上的美女特征,但由于这几年韩风的盛行,酷酷的单眼皮女孩也流行了起来!但对单眼皮女孩来说,眼妆的确十分重要。画对有放大眼睛及突显轮廓的眼妆,可以免去“鱼泡眼”“肿眼睛”的烦恼,也可以令眼睛看起来更有神、充满女人味。(编辑:Flora)

    单眼皮

    今天编辑给大家普及的单眼皮眼妆技巧,不但可以让你不再拥有肿肿的泡泡眼,还可以让眼睛放大3倍,所以单眼皮小仙女们一定要记好笔记哦!

    眼妆技巧1:做好遮瑕

    想要化出大眼眼妆,当然第一步要由眼影开始。但在上眼影之前,一定要先做好遮瑕及眼部打底,将黑眼圈及瑕疵先遮盖起来,这样会让打后的轮廓修饰更明显,眼部轮廓的立体度也会提升。另外,我们还要谨记要先涂上薄薄一层控油眼影打底霜才上眼影,可以避免眼影在眼皮上溶成一条线的情况出现。

    编辑推荐:

    Charlotte Tilbury液体遮瑕魔棒

    参考价格:200HKD

    参考价格:200HKD

    Charlotte Tilbury 这款遮瑕笔、拥有令人惊艳的遮瑕功效,被品牌誉为“神奇的美妆魔法棒”。它蕴含波斯合欢树皮和野生靛青萃取物,可帮助遮饰肌肤瑕疵,淡化细纹和黑眼圈。它还特别适合涂抹于眼周和眼皮,令双眸更显明亮有神。

    Heir Atelier眼部打底乳

    参考价格:210HKD

    参考价格:210HKD

    这款眼部妆前乳能预防脱妆,避免美妆产品堵塞毛孔,防止妆面产生细纹或褶皱。质地轻盈,可吸收多余油脂,棕榈蜡和抗氧化效果显著的维他命 E 则可润泽柔滑肌肤,让后续涂抹的乳液或粉质品妆效更加光滑服帖。柔和的蜜桃色调还可映衬各种肤色,让眼影或眼线显色力更上一层楼。

    眼妆技巧2:晕染眼影

    之后就到了真正的眼影部分,建议单眼皮女孩利用偏冷色调的大地色雾面眼影作打底,因为暖色调的眼影容易令眼皮看起来有膨胀的效果,而冷色调的眼影则可以使眼部轮廓更立体。在化上底色眼影时,不需要大范围的晕染至眉下,反而晕染至眉骨下方的眼窝处即可以。

    到主色眼影的部分,色调方面编辑还是建议用冷色调的大地色。除了需要由睫毛根部开始,化上自然的由深到浅的晕染,亦要留意眼睛尾部的三角位置,将眼影晕染至眼尾的话,可以令眼睛有由横展开的感觉。

    有‘泡泡眼’的情况,可能是因为选用了亮片太大颗的闪亮眼影,在眼皮上大范围的化上。其实单眼皮的女士可以利用闪粉较细致的Shimmering眼影,在眼睛正中间的眼珠部分,加上少量的点缀,这样就可以使眼睛看起来更立体

    编辑推荐:

    ETUDE HOUSE玩转色彩多色眼影盘

    参考价格:208RMB

    参考价格:208RMB

    伊蒂之屋这款眼影盘以三种不同风格的服装为概念打造的15色眼影盘,粉质细腻服帖,一盘包含哑光、微光、闪粉的多样质地,内附整面镜子,携带方便。里面除了有常用的大地色系,还有柔美的粉红色系,助你根据自己的眼型打造出多变的眼妆,特别实用!

    眼妆技巧3:眼线技能get!

    对于单眼皮女孩的眼妆,坊间最大的误会就是一定要化上粗眼线才可让眼睛有放大效果,其实不是这样哟~画上粗粗的浓黑眼线只会使真正的眼睛看起来变小,自然的内眼线才是眼睛放大的秘诀!

    建议先以深色眼影在贴近睫毛根部的位置作少量晕染,然后再用眼线笔,在眼尾位置向外画上若3mm长度的眼线。要记住眼角的三角位置亦要补上眼线,以免有眼线断开的情况。

    编辑推荐:

    羽西浓墨勾勒液体眼线笔

    参考价格:160RMB

    参考价格:160RMB

    羽西这款眼线笔采用硬毫笔头设计,流畅易画,均匀着色,轻松勾勒出浓郁线条,展现柔媚的中国范儿大眼妆,持久保持完美妆效,特别适合单眼皮的东方妹子。紧贴睫毛根部,一笔就能轻松勾勒眼线形态,然后可以反复涂抹,加粗线条,填满空隙;最后轻轻向上勾勒,提拉眼尾,令整个眼妆神采奕奕。

    眼妆技巧4:巧用睫毛膏

    想让眼睛有自然的放大效果,其实比起眼线,睫毛液的效果更强大,但当然,前题是自然而卷翘。不需要以具浓密睫毛效果的睫毛膏,Z形的来回涂搽睫毛,只需要以啡黑色的睫毛液,直直的向上搽,突显根根分明而又长又翘的睫毛是不是so easy!

    编辑推荐:

    美宝莲广角旋转刷头睫毛膏

    参考价格:119RMB

    参考价格:119RMB

    发明世界上第一支睫毛膏的美宝莲纽约再次创新推出革命性新产品,这款广角旋转刷头睫毛膏无论是双眼皮、单眼皮还是内双眼型都能hold住。轻松旋转,刷头360度自由弯曲,贴合不同眼型,能够捕捉短小睫毛、眼角和下睫毛,从根部拉长,不用睫毛夹也能使睫毛纤长卷翘,完美定型,使用难度系数为0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