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周大生珠宝售后服务遭投诉 引消费者不满
  • 周大生珠宝售后服务遭投诉 引消费者不满

    时间:2019-06-16 19:22:46  来源:  作者:

    导语:诞生于上世纪90年代的周大生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但是,最近编辑却在黑猫投诉平台上留意到不少关于周大生珠宝的投诉。

    可以看到,在黑猫投诉平台上,“质量差”、“欺诈消费者”等字眼频繁出现。甚至有的消费者进行二次投诉的问题依然显示处理中。

    消费者在黑猫投诉平台上二次投诉

    消费者在黑猫投诉平台上二次投诉

    而在天猫旗舰店的评论区可以看到,很多人都在反应周大生珠宝存在质量的问题。“断了”是最常见的字眼,此外还有很多消费者表示包装差,佩戴不方便等问题。

    首饰质量差容易“断”

    首饰质量差容易“断”

    包装差

    包装差

    佩戴不方便

    佩戴不方便

    在微博上,搜索“周大生珠宝”,则可以发现许多“吐糟”,这些吐槽总结下来主要分为两大类,一类是质量问题;另一类则是售后服务方面的问题。

    首饰质量差

    首饰质量差

    售后服务不到位

    售后服务不到位

    商品的质量决定了企业未来能走的多远,如果一不下心出现了质量问题则应该重视售后服务,可是从评论来看,周大生珠宝似乎都没有重视这两方面,实在容易令消费者感到心寒。

    其实,周大生珠宝的品牌形象在消费者心目中还算是不错的,但是品牌受到欢迎的话却不在乎质量以及售后服务的话,就很容易丢失好不容易树立起来的品牌形象。

    所以,消费之前需要注意哪些“陷阱”?诱导消费者的话术和骗局都有哪些?黑猫投诉平台帮您避开这些消费障碍,保障您合理的投诉需求。[点击投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