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天塞酒庄第二届霞多丽女神评选启动
  • 天塞酒庄第二届霞多丽女神评选启动

    时间:2019-06-11 19:02:45  来源:  作者:

    导语:霞多丽代表了美好、独立、坚韧、包容,百变风格贴合女性多面百变。优质的霞多丽正如女性热爱生活、追求品质、独立自强。十年积淀,蜕变成绽放自然之美的最美女神。6月8日,新疆天塞酒庄第二届霞多丽女神评选全面升级,全面引爆,盛大启动啦!

    巴州党委宣传部、焉耆县委宣传部、焉耆县妇联、焉耆县共青团团委、焉耆县工会鼎立支持天塞,积极助力产区葡萄酒企业发展,更好、更高、更强,鼓励选手积极参与大赛。

    陈庄主作为霞多丽女神大赛的开创者,与现场众多魅力嘉宾们一起期待。

    陈庄主作为霞多丽女神大赛的开创者,与现场众多魅力嘉宾们一起期待。

    巴州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巴音郭楞日报社党委书记、总编辑徐生贵先生;耆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仁勇先生亲临现场,表达了对天塞酒庄的美好祝愿,对天塞做出的贡献予以肯定。

    徐生贵先生

    徐生贵先生

    李仁勇先生

    李仁勇先生

    作为本届霞多丽女神的合作伙伴,华夏航空新疆大区副总经理袁小勇先生、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巴州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姜卫东先生表示一定会全力支持今年的女神评选活动。

    袁小勇先生

    袁小勇先生

    姜卫东先生

    姜卫东先生

    现场更有众多媒体联合曝光,万众瞩目的天塞霞多丽女神评选横跨时尚、旅行、美食美酒、美容、运动等不同行业,直播达人,网红达人KOL全面参与,社群全面助力,共同推动一场属于天塞,属于霞多丽女神的盛夏狂欢。

    金粉倾下,一诺千金

    金粉倾下,一诺千金

    云集众多行业跨行业大咖做评委,相约天塞霞多丽女神评选,著名导演、知名音乐人、葡萄酒大咖齐助阵。

    全明星阵容评审团

    全明星阵容评审团

    自信,闪耀、璀璨、个性、磨砺……她们扛得起生活中的不变和万变,这是一场精神的华丽盛典。第二届霞多丽女神评选影响力传播至海外,来自加拿大、美国、法国的小仙女们慕名前来,踊跃报名。

    只要参与,天塞就有丰厚大礼包鼓励你。价值百万的女神冠军奖励等着你,线上及线下结合全媒体联动,通过线下渠道直接报名或通过报名通道(H5链接)报名。

    环节设置

    海选阶段:6.8-7.5

    复赛阶段:7.9-7.21

    决赛:8.10

    奖项设置

    冠军相关权益( 价值百万)

    天塞风尚大奖(价值50万+)

    天塞活力大奖(价值33万+)

    单项奖(获得赞助商特别大奖)

    报名可关注“天塞酒庄”微信公众号,选手根据所在城市进入不同赛区报名。

    多晚都不晚,你永远都是最美的女神!

    全国6大赛区巡回开展,巴州、北京、上海、深圳、武汉、乌鲁木齐,定位你的城市。2019,我们在天塞等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