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岛国为狗狗设计了一座5星级酒店 铲屎官需凭狗入场
  • 岛国为狗狗设计了一座5星级酒店 铲屎官需凭狗入场

    时间:2019-05-26 09:33:51  来源:  作者:

    导语:你的最萌爱神又回来了…!(来源:设计癖)

    《一条狗的使命 2 》

    《一条狗的使命 2 》

    在电影圈里,大最爱拍也是最会拍狗狗的,那必须是瑞士导演拉斯·霍尔斯道姆了,他的作品家喻户晓:《忠犬八公的故事》《狗脸的岁月》《一条狗的使命》……

    忠诚的狗狗形象也瞬间填满了都市人空缺的心灵。

    当年《一条狗的使命》登上荧幕时,虽然只是一部 2D 小成本作品,但像黑马一样从各类 3D 硬核大片中脱颖而出,票房爆好的原因就是——太好哭了!不知道即将上映的第二部是不是还一样继续赚足眼泪?

    对宠物的爱,在设计圈里也有很多体现,比如铲屎君们购物车里忍不住添加的那些好玩创意又贴心的宠物家具、衣服、各种小单品……

    不过日本一家度假村更抢先一步,他们的连锁精品酒店 Regina Resorts,简直就是为宠物们量身定制的度假胜地。

    酒店大堂

    酒店大堂

    酒店内景

    酒店内景

    看上去就是一家日式精致的度假村,和宠物们有什么关系?那我们仔细看看这些 logo……看这个萌萌的图标。

    墙面上像狗狗爪爪的小设计,可以帮助‘照看’狗狗,在这里等着办房卡的主人回来接他。

    这样拴狗狗的设计在酒店里随处可寻。

    这样拴狗狗的设计在酒店里随处可寻。

    这些有爱的标志不光给客人指路,还有低到地面的专为狗狗指示方向的。

    这些有爱的标志不光给客人指路,还有低到地面的专为狗狗指示方向的。

    吃饭的地方、嘘嘘的地方、洗澡的地方、全套服务应有尽有的架势,猜想设计师一定是爱狗达人。

    其实很少有人出门旅行带着狗狗,尤其是远途旅行,因为不确定狗狗什么时候就把酒店的墙或者家具给‘折腾’了,但在Regina Resorts,这些焦虑都可以 say goodbye 了!

    酒店里还装了防滑地板和墙壁,还有尿垫、板条箱,狗粮、碗……这样旅行途中主人也不用带太多宠物物品,能减减重了。

    对于狗狗们来说,Regina Resorts 简直天堂一般,这么体贴汪心的设计师,猜想也一定是个爱宠达人吧?

    设计师本人,木住野彰悟 Kishino Shogo

    设计师本人,木住野彰悟 Kishino Shogo

    1975 年出生的木住野彰悟非常热爱平面设计,他毕业于东京 YMC,2007 年又与大坪辉史共同创建了6D设计机构,是2010 年度 JAGDA 新人奖的获奖者。

    工作中的木住野彰悟

    工作中的木住野彰悟

    他的作品很萌很个性,以商业创作居多,包括了大量的品牌设计和海报设计等。很经典的就是那只跑到地铁站的哆啦 A 梦!

    站牌、壁纸、厕所标志…即使地铁线上很多人很拥挤,相信看到这些萌萌的设计,真的能瞬间被治愈吧…

    他设计的交通地图,无论是从色彩还是表达方式上,都很简洁明了易识别。

    木住野彰悟主张用设计解决实际问题,‘设计能够做的其实很有限,但设计可以让问题被发现和定义,设计也许能让很多人意识到一些问题的存在。而信息的设计可能还可以减小语言之间的隔阂,从而减少文化差异会带来的分歧和冲突’

    看来,木住野彰悟的设计不仅仅能帮助不懂日语的外地人融入到日本的日常生活,就连其他生物的旅行体验都考虑到了。

    他设计的Regina Resorts酒店,守护着主人和爱宠在旅程中的幸福感,实在是懂人心也懂汪心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