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适合黄皮的显白发色 难怪泫雅都染了
  • 适合黄皮的显白发色 难怪泫雅都染了

    时间:2019-05-26 09:33:26  来源:  作者:

    导语:比起选择粉底液来矫正肤色,黄皮们更加想在发色上“下功夫”。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发色,不但可以提升气色还特别显白。怪不得泫雅都染了呢~(来源:爱丽时尚网)

    泫雅

    泫雅

    枫糖色

       枫糖色

    枫糖色

    从年初就一直非常热门的发色,是偏红棕色调。非常显白亲肤的颜色,不同光线下会有橘红、棕红色不同色调,有提亮肤色的效果,特别适合黄皮女孩。

       枫糖色

    枫糖色

    柑橘棕色

    偏黄的发色总是让黄皮望而却步,总怕会显得脸色不好。但其实只要提前跟发型师沟通好,降低黄色调,多一些棕色冷色调的话会比较显白。一点点黄色调会看上去很洋气~

        柑橘棕色 金泫雅

    柑橘棕色 金泫雅

    泫雅和李圣经都pick了这个发色,真的是一款百搭的好气色发色~

        柑橘棕色 李圣经

    柑橘棕色 李圣经

    茶色

        茶色

    茶色

    偏暖调的茶色也是一款不挑肤色的颜色,尤其是修饰泛黄的肌肤。会让肤色明显提亮,如果你肤色比较暗淡的话,这款发色强推!

        茶色

    茶色

    莓果色

        莓果色

    莓果色

    如果不喜欢你这些常规发色,那么这款偏紫红色的莓果色,非常修饰暗黄肌。有一秒提亮的效果之外,秒变好气色女孩~

        莓果色

    莓果色

    黑茶色

       黑茶色

    黑茶色

    简直在某书上火出天际,不是单纯沉重的黑发,但是几乎不挑肤色。染完后会让头发看上去特别有质感,就算头发长长也不用担心尴尬。

       黑茶色

    黑茶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