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眼影盘买到手软了却不会用? 学会这一步是关键
  • 眼影盘买到手软了却不会用? 学会这一步是关键

    时间:2019-05-21 19:56:57  来源:  作者:

    导语:2019可以说是眼妆年了,看到各大品牌推出很多颜色大胆鲜艳,飘出仙气的颜色,看起来是很美就已经美上天了,但是却不敢尝试,还总担心画完眼睛脏脏的,没有仙气反而变成秽气了。别担心这几招简单的方法,让你的眼妆干净又漂亮!(来源:爱丽时尚网)

    1553844418_64138300

    霜状眼影是首选

    对于初学者来说,霜状眼影不仅是好上手,也不容易出错。该有的颜色饱和度有,也不会搞的眼睛脏脏的,因为霜状眼影含有油脂,你画在哪里它就乖乖的停哪里,之后若要晕染其他颜色,再使用粉状眼影来搭配,还能有打底的效果!

    1553844415_56997300

    从中间色开始

    最完美的眼妆,就是要凸显眼型、加深轮廓,甚至和穿搭打扮配合,凸显整个氛围,彩妆师建议,想要渐层晕染的感觉,‘中间色’是关键,它可以把你眼妆的调性给定出来,画好中间色之后,再往深、往浅色晕染,这样就比较不会失误。

    为眼睛加点光

    眼影之所以非常迷人,是因为在你眨眼之间,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同时,散发出不同色彩光泽,可以在眼皮的中间,或者眼头处加一点打亮,让渐层效果层次更明显,也透过光影修饰轮廓。

    遮瑕膏不要使用在眼皮

    有些过敏熬夜女孩,眼皮会有点暗沉,只要是暗沉就会想要用遮瑕膏去遮,千万不要!它会破坏你的眼妆,甚至出现可怕的细纹。如果眼皮暗沉,可以先使用防水透明的眼影打底,有了一层打底后,之后的眼彩就会比较饱和,把暗沉遮住。

    善用眼影刷

    好的眼妆不可能只用手指推一推就完成,要画出细致一点的眼彩,还是必须使用工具的,眼影刷不但可以让眼窝更深邃,更可以让叠加的色彩晕染的自然,画出来的眼彩也会比较服贴。

    好用才推荐

    编辑推荐:Urban Decay Naked Reloaded眼影盘

    价格:RMB450

    Urban Decay Naked Reloaded眼影盘

    Urban Decay Naked Reloaded眼影盘

    推荐理由:12款色号超越经典,新撩人传世配色。在创造Naked Reloaded眼影盘的时候,我们就是想要创造一个适合所有的人眼影盘。无论任何年龄,任何肤色和任何性别,这12款色号都将适合你的肤色。从日常淡妆到极致烟熏,这个眼影盘有创造出无数种不同Naked妆容的可能性。

    编辑推荐:CHANTECAILLE香缇卡冰雪炫彩眼影盒 (限量版)

    价格:HK$900

    CHANTECAILLE香缇卡冰雪炫彩眼影盒 (限量版)

    CHANTECAILLE香缇卡冰雪炫彩眼影盒 (限量版)

    推荐理由:系列包括限量版Polar Ice Eye Palette冰雪炫彩眼影盒面缀满水晶,9 色眼影均以冷色调为主,以珠光粒子打造如银河般的炫彩星光妆效。

    编辑推荐:Sisley法国希思黎植物亮采四色眼影

    价格:RMB650/3.4g

    Sisley法国希思黎植物亮采四色眼影

    Sisley法国希思黎植物亮采四色眼影

    推荐理由:法国希思黎两款全新醒目而神秘的棋盘格眼影展现柔滑触感、亮眼色泽和新一代质地完美结合。每一款中由的四个和谐融合的配色组成,以先进的彩妆技术将明丽色泽与炫美光影巧妙糅合,呈现轻盈质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