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今年夏天最火的凉鞋是它
  • 今年夏天最火的凉鞋是它

    时间:2019-05-21 19:56:26  来源:  作者:

    导语:近来风靡春夏秀场的时尚单品就是它,细带方口分穆勒凉鞋。不论是时尚大牌,还是平价品牌纷纷闻风而动推出了带有自己品牌风格的细带凉鞋。各位时尚博主们也几乎是人脚一双,这么火的鞋你确定不来一双嘛?买它!买它!买它!(内容来源:onlylady女人志)

    细带凉鞋

    O姐说的就是这种细带凉鞋,英文名叫strappy sandals,就是缠着几条细带的凉鞋。跟前两年流行的一字带凉鞋大不一样了~

    今年春夏秀场上,很多时装屋都推出了细带凉鞋,几条细带缠着脚背,看上去很简约很凉快,还有点小性感。

    去年夏天开始,细带凉鞋就已经在欧美时尚博主圈圈粉了,比如下面这双THE ROW凉鞋,街拍里常能看到。

    Celine的这双复古风细带凉鞋也是去年夏天的热门款,博主Pernille Teisbaek、Camille Charriere都穿过。

    想要更时髦一点,可以选择方头+细带,小低跟就可以。

    博主AnneLaure Mais Moreau和Camille Charriere今年都穿过Mango的白色方头细带凉鞋。

    除此之外,穆勒+细带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博主Babba Rivera、Christie Tyler今年都在穿细带穆勒凉鞋,方方的低跟不会累脚。

    鞋履品牌By Far今年夏天推出了不少低跟+方头的细带穆勒凉鞋。

    细带凉鞋很多品牌今年夏天都有,贵的有By Far,360美金(下图左);平价的像Topshop,80美金(下图右)。

    趾环细带凉鞋

    趾环细带凉鞋也是细带凉鞋,之所以要分开,主要是因为,趾环凉鞋是今年夏天的另一大流行。所以,趾环细带凉鞋算是细带凉鞋里的陈独秀吧~

    今年夏天不少时装屋把趾环、细带做了组合。

    圈趾细带凉鞋也不是今年才火,去年Celine的这双趾环绑带凉鞋就火得不行了。

    于是,今年很多时装屋都闻风而动,平价品牌也纷纷推出,比如Topshop。

    除了带跟款,大家见惯了的平底趾环凉鞋今年也很时髦。

    比跟鞋更好驾驭,也很搭衣服。

    趾环凉鞋很多品牌也都有,带跟的、平底的,还有穆勒款的。

    下面这两款分别是LOQ,shopbop售价350美金;K。 Jacques,shopbop售价278美金。

    细带凉鞋就给大家介绍完了~

    夏天到了,好看的凉鞋快快备起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