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周冬雨的板寸已经是过去式 她现在的短发才是王道
  • 周冬雨的板寸已经是过去式 她现在的短发才是王道

    时间:2019-05-18 15:14:05  来源:  作者:

    导语:《少年的你》终于定档,放出了很多新的剧照。毫不夸张地说这是我今年最期待的国产电影,实力影后小黄鸭和(我家)四字弟弟一起主演,我就问你咋能不期待?(来源:时尚COSMO)

    《少年的你》海报

    《少年的你》海报

    而且这电影一看就下了血本,为了还原原小说,先是有易烊千玺各种满脸伤痕的海报,再到最新放出的剧照里周冬雨的寸头形象,啧啧,这可不是假发,是真剃头啊。只看海报,我都脑补出了有关校园暴力的一出大戏。

    《少年的你》周冬雨

    《少年的你》周冬雨

    周冬雨脸型、头型很好,不需要大面积的头发遮挡修饰方下颌角或是高颧骨,所以哪怕是留板寸她也美得很自信。但是这样的造型对我们来说其实并没有太大借鉴意义……(当然,你行你上哦)

    周冬雨

    周冬雨

    作为娱乐圈出了名的小号女生,近年来找到自己时尚路子的周冬雨一直保持短发,不仅增加了她的辨识度,还平衡了头身比。

    周冬雨短发

    周冬雨短发

    我们虽然没勇气剪个板寸,但是可以参考周冬雨的短发呀。尤其如果你是和她一样骨架小,纸片身材,喜欢鬼马搞怪的风格,那更要看一看。

    周冬雨短发

    周冬雨短发

    冬叔现在的发型是一个很薄的碎短发,前额的头发剪碎,长短不一,像狗啃刘海儿,可是没有狗啃刘海儿发量多,只能算是两根碎发。她已经保持这个发型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变过了,看来是很喜欢。

    周冬雨短发

    周冬雨短发

    周冬雨短发

    周冬雨短发

    周冬雨这个发型好看在发量不多,却十分有层次感。她的头发是一绺搭在另一绺上的,每绺的方向都不统一。

    周冬雨短发

    周冬雨短发

    想要这样的发型需要有点耐心,用夹板时每次夹上细细的一股头发,然后扭转的方向都不同。不要害怕会过于凌乱碰撞,因为这样会有立体感。毕竟贴头皮的薄碎发型想要显的发量多是个技术活。

    周冬雨短发

    周冬雨短发

    一定要有几根不听话的“小翘发”在额头前、耳侧、发顶,来增添造型感。

    周冬雨

    周冬雨

    这个发型还很好“玩”起来。最近周冬雨酷爱编各种小辫子,把前额的头发绑起来夹在脑侧露出额头。

    周冬雨

    周冬雨

    或是编多股麻花辫增加头发纹理。(是的,这是一个增加发型纹理的小心机)

    周冬雨

    周冬雨

    只是夹简单夸张的发卡也很好看,今年可是“发夹年”,不试一下太可惜了。

    周冬雨

    周冬雨

    周冬雨

    周冬雨

    还有一个女艺人也有这样的发型,那就是同样通过剪短发大转型的郭采洁。她的发型和周冬雨非常相似,前额都是碎剪,只留出一两根羊毛卷刘海儿,光洁的额头并没有完全被挡住。她的微博头像就实力演绎了自己发型的模样。

    郭采洁

    郭采洁

    两人放在一起像姐妹一样。

    周冬雨 郭采洁

    周冬雨 郭采洁

    但是郭采洁没有追求发型的质感,也没有编现在很火的麻花辫,而是卷出了一头可爱的俏皮小花。

    郭采洁

    郭采洁

    她前一阵子参加音乐节的照片可以告诉你这个发型有多成功,所有的卷儿都是外翻的,方向全都不同,有些凌乱甚至疯狂。

    郭采洁

    郭采洁

    看起来像假小子,但是正是这份帅气让人受不了啊!

    郭采洁

    郭采洁

    而这位姐姐还有一个更绝的短发发型,那就是背头。

    郭采洁

    郭采洁

    往往背头为了固定住会用大量的发胶,做成油头,可是郭采洁的背头没有。她只在头的两侧做了固定,让头发不会掉下来。前额和发顶不过多干涉,尤其刘海儿的质地特别自然。

    郭采洁

    郭采洁

    明明是个成熟的发型,但是没有油腻感,多了清新的味道。

    见过太多花里胡哨的短发后,反倒感觉周冬雨和郭采洁的学生时代“假小子头”令人很心动,有必要尝试一下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