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大S昨天的照片像10年前 全智贤10年前照片像昨天
  • 大S昨天的照片像10年前 全智贤10年前照片像昨天

    时间:2019-05-18 15:13:49  来源:  作者:

    导语:小时候看《我的野蛮女友》,长大了追《蓝色大海的传说》,追到我都开始抗衰老了,怎么她还一点没老。(来源:时尚COSMO)

    这是2002年,全智贤和赵寅成两大颜霸在2%矿泉水广告的拍摄现场的照片,如果不说,看起来就像是昨天照的一样,因为17年之后的全智贤欧尼,样子一点都没变。

    全智贤广告拍摄现场

    全智贤广告拍摄现场

    全智贤广告拍摄现场

    全智贤广告拍摄现场

    算算看,今年38岁的她已经出道了22年了(自从做了编辑我算数都变好了),从时尚杂志模特,到主持人,再到家喻户晓的影视明星,她的演艺生涯着实是很精彩了。

    《我的野蛮女友》

    《我的野蛮女友》

    出道不久就接到《我的野蛮女友》等大热电影,近年的《来自星星的你》和《蓝色大海的传说》更是让她成为女生们争相模仿的对象,不管荧幕上的她是女明星千颂伊还是美人鱼沈清,都能稳稳坐定当季的带货女王。

    《来自星星的你》

    《来自星星的你》

    《蓝色大海的传说》

    《蓝色大海的传说》

    全智贤同款包包,鞋子,耳环,口红,甚至到发带,都能一夜间成为爆款。

    全智贤

    全智贤

    很多人说欣赏不来她的美,觉得有些太平淡了。而妙处正是在此,她的长相不过于迎合时代审美,于是也不存在被时代遗忘的危险。

    全智贤

    全智贤

    全智贤

    全智贤

    在她的脸上我们能看到清纯和御姐气质的交融,甜美又带有娇憨的底色,所以跋扈起来也可以毫不留情。

    全智贤

    全智贤

    拍摄一部电影时导演透露,除了特妆效和个别场景的盛妆外,其他时候全智贤几乎是不带妆的状态。看特写,除了浅淡的黑眼圈外,我在鸡蛋里也是挑不出什么骨头了。

    因为工作时常要浓妆出镜,所以在收工后她会马上卸妆仔细清洁,而在不拍戏的时候她就尽可能素颜,在用护肤品时对它们的顺序和用量也都很讲究,就算一天下来再累也没间断过。

    全智贤

    全智贤

    感谢全智贤欧尼这种底子优秀后天又努力的漂亮姐姐,就是因为总被她们的近照惊到,我的加减算数才得以锻炼。

    全智贤

    全智贤

    从今天起,卸妆护肤不喊累。以及,以上这些照片,要不是因为有剧照我真的分不出年份。

    大S

    最近大小S、范晓萱、阿雅四姐妹在《我们是朋友》的看片会亮相,从现场的无ps路透图来看,大S的状态真的大好,好到让我觉得该去好好看看《美容大王》了。

    《我们是朋友》看片会

    《我们是朋友》看片会

    《我们是朋友》看片会

    《我们是朋友》看片会

    她不仅瘦回到了最佳状态,之前因为要带孩子而剪短的头发现在也已经养长。

    大S1

    大S1

    大S

    大S

    看到她这个绑起马尾两侧留些碎发的造型,我瞬间想到了杉菜。果然,有跟我同一想法的网友在下面放上了图片。

    大S 杉菜

    大S 杉菜

    大S是出了名的会保养、爱保养,也肯对自己“下狠手”,曾经为了找到最高效的方法甚至拿自己当成小白鼠一样去试遍百草。

    大S

    大S

    不过看看现在43岁的她,你就会明白看些看起来疯狂的做法有多出效果了。

    天生的不止有美貌,还有经营美貌的毅力。

    张敏

    前几天,一条#张敏或将复出#的话题迅速登上热搜,淡出大众视野许久的张敏或许要回来了?

    #张敏或将复出#

    #张敏或将复出#

    有人说无法超越的四大美是:“朱茵眨眼,青霞喝酒,祖贤穿衣,张敏回头。”如果你经常看老港片,那你一定很熟悉她的样子。

    张敏回头

    张敏回头

    电影《倚天屠龙记之魔教教主》最后赵敏(张敏饰)骑在马上,回头看张无忌,双眸明亮还带笑意,那一瞬间谁不心动。

    她曾经被誉为港片全盛时期的古装第一美女,也是最能代表“星女郎”名号的女演员。

    周星驰巅峰时期的作品,从《逃学威龙》、《武状元苏乞儿》到《赌圣》里都有她的身影,而她也见证了星爷的每一步转变。

    《武状元苏乞儿》

    《武状元苏乞儿》

    《绝代双骄》

    《绝代双骄》

    近日,神出鬼没的港媒发布了张敏的最新动态,她在与朋友吃下午茶叙旧被拍到,虽然已经51岁,也淡出娱乐圈很久,但从照片来看她依旧保养管理得当,面部轮廓和身形都没有因为离开镜头许久而垮掉。

    可能岁月只有在我这里才是杀猪刀吧,在别人那里,是超声刀。

    许晴

    我可以很确定地说,我是看着许晴长大的。从小喝到大的露露,罐子上印着的漂亮姐姐永远是许晴,不管隔了多久,漂亮姐姐都是那样。

    N年前的露露

    N年前的露露

     N年后的许晴

     N年后的许晴

    许晴的身上,有着一股北京大妞的豪气,甜美不足以成为她唯一的代名词,正如2001年央视版《笑傲江湖》中她饰演的任盈盈,美得毫无置疑。

    一面是女儿家动情的羞涩娇俏,一面是任大小姐的豪气大度、敢爱敢恨,许晴把这个角色迷人的多面性拿捏得相当精准。可能你想不到,那时候的许晴已经32岁了。

    许晴

    许晴

    又如《邪不压正》中的北平之花唐凤仪,丝滑短裙包裹着玲珑有致的身体,浅笑梨涡衬着如丝媚眼。唐凤仪回头,轻轻吐出一句:“说干就干,come on”。

    《邪不压正》

    《邪不压正》

    可能这就是女版行走的荷尔蒙吧!p.s。来自当年48岁的许晴

    如果说昂贵的护肤品对时间有物理攻击,那么一个心态积极乐观、把自己宠成公主的许晴则是对时间的心灵攻击。

    许晴

    许晴

    袁咏仪

    因为前段时间刚刚完结的《妻子的浪漫旅行》,袁咏仪张智霖CP也被不断推到热搜榜首。这对吵吵闹闹,笑点不断的夫妻让大家羡慕不已,互补的性格被不少网友都称作“神仙眷侣”,就是天生一对。

    袁咏仪 张智霖

    袁咏仪 张智霖

    在很多不了解靓靓的观众眼里,她的形象是很大条,很孩子气,又爱买包,拔草能力卓群的人,张智霖更因为老婆的爱包如命而痛并快乐着。

    而随着节目曝光率的增加,有更多的人意识到了袁咏仪的性格有多可爱,和她的美貌程度有多高的这两件事。

    当年她没有受过专业的培训,仅凭着兴趣就去报名了港姐选美大赛,她对镜头毫不畏惧,表现地落落大方。

    修长的身材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深受大家喜爱,“靓靓”的外号绝不是空穴来风。

    现在的袁咏仪虽然平常不太爱化妆(除非录节目),但要真认真捯饬起来她的光芒挡都挡不住。

    成功减下十几斤后,身材也恢复到了苗条状态,比从前张智霖口中的“菲奥娜公主”时期要轻盈了不止一点点。

    之前在“妻旅2”里她虽然是队伍中年龄最大的一个,但同框画面却像没有年龄差一样。可能神仙爱情&那个牌子的包包才是最好的保养品吧。

    《妻子的浪漫旅行》

    《妻子的浪漫旅行》

    呐我做人很独立的:挣来的钱对半分,不过我的是我的,你的也是我的。

    袁咏仪

    袁咏仪

    当然了,在追求美的道路上,我们不能单纯依靠心态、爱情和包包。我们要永远相信,你努力多少就能看得到多少。精华选的好,老公回家早;眼膜经常敷,十年后不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