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让肌肤散发少女光采 你也能有同款少女肌呀
  • 让肌肤散发少女光采 你也能有同款少女肌呀

    时间:2019-05-18 15:13:44  来源:  作者:

    导语:拥有散发少女感肌肤的秘诀到底是什么?嫁不了男神但是你要拥有同款少女肌呀!(来源:爱丽时尚网)

    不管多冷都一定用冷水洗脸

    一年四季都用冷水洗脸,这么做可以让毛孔紧致,另外在洗脸时动作会放轻柔,像是在洗水煮蛋一般的力道,肌肤很脆弱,千万不要粗鲁的对待它们,选择泡沫细致的清洁产品,轻轻滑过肌肤,不要来回太多次,避免摩擦太久。

    比起片状面膜更爱凝胶质地的

    敷面膜的时间也不要浪费,敷凝胶状的可以边敷边按摩淋巴,让脸的循环动起来,这样做面膜的精华养分可以完整吸收,按摩也能帮助紧致轮廓,维持小脸。特别推荐在妆前这样做,之后的妆容会超服贴、底妆充满了光泽。

    天天喝姜茶养生

    出门一定随身携带保温杯已经成为很多人的习惯,姜茶、咖啡和红豆水,四季不间断每天喝。最推荐女生喝姜茶,先把姜磨碎,加入红茶、黑糖、姜黄一起煮开。姜茶能祛寒、健胃、活血、养颜,还能排除多余的水分,加速新陈代谢,让女孩随时保持好气色、也不易有水肿找上门。

    随身携带保湿喷雾

    尤其是干性肌肤,保养最在意的就是保湿,出门一定会随身携带保湿喷雾,当脸有干干的感觉就及时补充水分。在爱户外运动时,运动的过程一定会随时用保湿喷雾补充水分,顺便给肌肤降温。

    运动是最好的保养品

    相信这句话没有女孩会否认,不熬夜早睡觉是最健康的生活习惯,早上起床去慢跑,跑完神清气爽,一整天精神都会很好。

    好用才推荐

    编辑推荐:EVE LOM保湿冻膜

    价格:RMB760/100ml

    EVE LOM保湿冻膜

    EVE LOM保湿冻膜

    推荐理由:EVE LOM保湿冻膜,针对即将进入季节转换的不稳定期,黯沉、缺水肌肤,提出进 阶、深层、迅速 的多功 能保湿 修护冻膜 。挥别换季时期恼人 的肌肤 失衡状况,重现饱 满水嫩 “发光肌”!含有能够提升肌肤 屏障 、增强肌肤 锁水功 能以及帮 助肌肤更新的“全效保湿复合物” ;延长 肌肤饱 水时间与提 升肌肤 各皮层中水分含量的“补水精华”与“玻尿酸”;也可以作为睡眠面膜使用!

    编辑推荐:SOFINA苏菲娜映美焕采控油防晒妆前乳

    价格:RMB189/25ml

    SOFINA苏菲娜映美焕采控油防晒妆前乳

    SOFINA苏菲娜映美焕采控油防晒妆前乳

    推荐理由:含有耐皮脂配方,锁住皮脂不扩散。抵抗由皮脂,出汗引起的脱妆。提升粉底持妆效果的妆前乳。水润触感,清爽涂抹感受含有保湿成分(母菊精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