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LV 蝉联全球最具价值奢侈品牌
  • LV 蝉联全球最具价值奢侈品牌

    时间:2019-05-18 15:13:32  来源:  作者:

    导语:BrandZ 日前发布2019年全球最有价值零售品牌榜单,在奢侈品企业中,路易威登、香奈儿和爱马仕在榜单排名最高。(来源:新浪时尚综合)

    社交媒体已成为时尚品牌的重要营销工具,尤其是奢侈品行业。创新地使用互联网技术来提供定制化、具有吸引力的购物体验,以及对社会、环境的更深入关注,已经成为了奢侈品牌价值传播的关键。

    目前,Louis Vuitton 在社交平台Instagram粉丝有3170万粉丝,在微博粉丝有406万粉丝。

    Louis Vuitton连续第二年保持总榜第6、在奢侈品牌中第1的位置,品牌价值同比大涨33%至472亿美元,CHANEL则以370亿美元的价值位列第8,爱马仕排名第10,品牌价值为310亿美元,紧随其后的是Gucci,上榜的奢侈品牌还包括Rolex、Burberry、Dior、Saint Laurent和Prada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