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倪妮的金色裙装好美 就是妆容一言难尽
  • 倪妮的金色裙装好美 就是妆容一言难尽

    时间:2019-04-20 17:30:16  来源:  作者:

    导语:有人靠腿上热搜,有人靠脸上热搜,倪妮却不一样,人家荡个秋千就能上热搜。一身金色长裙搭配裸感妆容,优雅又高贵的气质简直让网友们惊叹不已。(来源:时尚芭莎)

    倪妮的金色裙好美

    想要穿出气质妆容也要够给力!

    倪妮的金色裙

    倪妮的金色裙

    金色抹胸长裙搭配落肩发再来两瓣娇嫩红唇,把倪妮的白嫩肤色衬托得淋漓尽致。金色渐变长裙从上至下,随风飘逸,不仅使整个画面平衡具有艺术感,还将倪妮的好身材刻画得非常完美。

    倪妮的金色裙

    倪妮的金色裙

    她悠然自得地享受荡秋千的美好,镜头将她荡秋千的放松模样完美地记录下来。网友们和芭姐一样,对于这种连荡秋千都能荡出唯美感的少女,真是服气。

    其实倪妮穿BlingBling的裙装已然不是第一次了,上次穿的粉色款也引发了一阵轰动。粉色亮片长裙自然飘逸,搭配她凹凸有致的身材和白皙的肤色,把轻熟女风的妩媚刻画得非常到位。

    倪妮的粉色裙

    倪妮的粉色裙

    明星们因为工作原因,总是在尝试一些普通人不敢尝试的穿搭和风格,我们之所以会喜欢跟着明星们学穿搭,除了她们好看之外,更重要的是不会出错。穿什么样的衣服,搭配什么样的妆容,经过一番研究之后,我们才会勇于把心心念念的那件BlingBling长裙穿上身。

    倪妮的粉色裙

    倪妮的粉色裙

    看过了倪妮两次对亮片裙的演绎你会发现,都是妆容风格大体相同,唯有在一些细节上的差别。最重要的部分,就是底妆。底妆是衬托裙装更显亮且更显气质的关键条件。

    倪妮两次亮片裙

    倪妮两次亮片裙

    首先要保证底妆呈现丝绒感,水光感底妆太亮,会分掉裙装的闪亮吸睛度,所以哑光丝绒感底妆更为合适。且丝绒感的底妆更“重”更有质感,不是轻飘飘浮在天上,换句话说就是:镇得住场。

    倪妮

    倪妮

    化出质感底妆

    这些步骤保你万无一失

    选择一款光学美肤粉底液

    而非单纯浅2色度的粉底液

    现在有很多粉底液都不再单单追求白,而要捕捉光。脱离了好像糊了面粉一样的死白,而是利用光学美肤让你在视觉上调亮肤色。同时还具有娇柔感,隐匿毛孔、掩藏细纹都能同时做到。

    不要暗黄、不均肤色

    肤色校正满重要的!

    有时候你真不是黑,只是黄和肤色不均。所以我们要在妆前选用润色妆前乳校正肤色。尤其在唇周、鼻翼两侧、眼下和下巴等位置。这些地方的肤色经常是要比脸颊颜色黄,上完底妆之后也无法去除。选择紫色的隔离,先修正一下,再上底妆就没事了。

    利用散粉制造丝绒感

    轻扑一层就行

    如果直接使用哑光感的粉底液,可能上妆不出4小时你就会干到不行。(春季风大,油皮妹子也不一定能扛住)现在很多粉底液中因为添加了精华成分,还具有养肤的功效,让你的肌肤在变美的同时还能吸收养分。所以干脆直接选择一款精华粉底液,之后轻扑一层散粉,定妆And增加丝绒感。

    用白1色的粉底增加立体感

    精致低调闪出光!

    粉状的高光太出挑不如用白1色的粉底更能和肌肤融为一体,且这种的更隐蔽,能够展现出“我的脸天生就这么立体”的效果。就算你玩命儿仔细看,也不一定能看出我打了高光,且还不会破坏丝绒底妆的质感。

    丝绒底妆的必备单品

    选对自然美到位

    香奈儿保湿隔离修饰乳

    香奈儿保湿隔离修饰乳

    全新CC霜具有多重功效,内含香奈儿独有御龄成分蜜桃复合物,能够增强肌肤屏障功能,还有海洋精华舒缓肌肤从而得到由内而外的细致呵护。玻尿酸成分能够锁住水分,帮助肌肤维持的水润状态,SPF30+/PA+++高防晒系数,阻绝紫外线肌肤的伤害,非凡的持妆度、均匀度及亲肤性的色彩因子,展现清新自然妆效。

    资生堂光透粉底液

    资生堂光透粉底液

    一款与肌肤贴合的“智能”粉底液,实现同步肌肤状态与色调。珍珠粉末不仅能调整肤色不均,还能修饰毛孔,细纹,使肌肤呈现自然光泽状态。新添加的日本柚子籽提取物有效改善干燥导致的肌肤瑕疵,有效对抗外界环境给肌肤带来的伤害。质地顺滑具有延展性,触感轻薄舒适,轻松打造光感水润的理想底妆。

    阿玛尼凝采轻垫精华粉底液

    阿玛尼凝采轻垫精华粉底液

    全新阿玛尼粉气垫让你指尖轻触间拥有透亮发光底妆。融萃微白珍珠因子的细微粉末,在提亮肌肤的同时,更带来透亮发光的底妆质感。在配方中加入新发现的保湿因子,能锁住水分,令肌肤水润光泽。为了让精致底妆不干燥卡纹,气垫中有多重防护因子来柔滑润泽肌肤,除此之外的维他命CG,能持续提亮肤色,让你的肌肤由内而外透出光采。

    Nars多效亮采修颜膏

    Nars多效亮采修颜膏

    NARS多效亮采修颜膏汲取秀场后台专业实践经验打造而成,拥有方便上妆的设计和包装,既可用于眼部,还能用于双颊与唇部。涂抹时,轻盈配方的乳状质地幻变为粉质,轻松相融于肌肤,为你增添一抹清透色彩,还可提亮修容,勾勒面部轮廓,打造多种高光效果。

    Hera黑气垫粉底液

    Hera黑气垫粉底液

    这次的气垫限量版与与意大利著名时尚品牌Au Jour Le Jour的设计师合作,呈现半哑光泽, 能够整日持久持色,紧密贴合肌肤表面, 肌肤更焕采透亮。拥有超细粒子粉质Bright fit cover powder, 轻薄0负担, 遮瑕粉中加入透明质酸因子, 呈现透亮自然妆感,还融合优雅花香, 清新果香及冷静木香,打造脸部“斩男香”。

    3ce美颜气垫粉底液

    3ce美颜气垫粉底液

    3CE的这款气垫有出众的抗暗沉效果,紧密贴合肌肤,能够持久持妆,Air-light film forming system和自然肤色配方结合,让你的底妆轻若无状,气垫表面有绵密的水分保护膜,高保湿,自带防晒指数SPF50+ PA+++,为你演绎光感美肌。

    妙巴黎果然矿物美肌粉底液

    妙巴黎果然矿物美肌粉底液

    拥有果疗矿物配方,放肌肤焕发自然光泽,维生素复合成分能够维护肌肤健康,还有杏果、甜瓜及苹果提取物,能长效保湿不脱妆。矿物成分均匀修饰肤色,质地轻薄遮瑕力十足,为你打造零瑕疵的晶莹肌肤。

    3步轻松打造健康无暇气色:step1 完成妆前基础护理,挤压1.5~2泵手部虎口处。step2 用五点法点涂在面部,并用指腹轻轻延展开。step3 使用粉底刷或海绵,延面部肌肤纹理,由内向外涂抹,即刻拥有轻盈又养肤的光泽底妆。

    看完芭姐推荐是不是蠢蠢欲动了呢?那就快快行动起来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