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想告别“直男风拍照”就和倪妮刘雯学
  • 想告别“直男风拍照”就和倪妮刘雯学

    时间:2019-04-20 17:29:41  来源:  作者:

    导语:为了大家能在朋友圈站的一席之地,瑞酱特意准备了刘雯倪妮等案例教学,话不多说,上教程~(来源:瑞丽网)

    怎么样才不会被妈妈的姿势和男友的谜之摄影带跑偏?

    怎么样才不会被妈妈的姿势和男友的谜之摄影带跑偏?

    1、 pose一定要扭

    母亲大人最常见的拍照姿势就是仙女下凡,想要丢掉这糟粕,我们一定要甜帅甜帅的才行!所以姿势一定要扭起来,想要正脸正身拍照是不可能了,而且必要时挑衅等的表情也要摆出来!

    倪妮善于扭动上半身,那刘雯的大长腿延伸技巧粗腿或短腿的妹子们可一定要学会,扭起来的腿伸向前方不仅显腿长,也会把视觉拉远,小脸效果一并获得。

    利用身边的物品或是手来遮挡或强调五官的拍照技巧,不仅突出重点还能烘托自身气质。春夏给人印象最深的就是她那双灵动的大眼睛,用书、轻纱遮挡将人们的视线最先引导在她的眼睛上。

    但是像倪妮胡作非为式拍照,也就只有高颜值才能这么任性了,各位小娘子们慎用……

    1、 构图一定要美

    男友拍照不仅抓不住你最美的瞬间也就算了,就算你美美的站在那里他的技术也get不到……长叹息以掩涕兮……瑞酱在这里总结女明星照相的3种构图,包管各位春节脸上笑盈盈。

    首先是黄金比例构图,也就是人物处在画面的黄金分割线0.618和0.382上,这个比例非常具有美感,刘雯和背后的大桥,倪妮和面前的零食,主体醒目且背景具有表现力。

    其次是中轴线构图,这种构图不管是近景还是远景,十分容易掌握照出效果也不会出致命错。

    但是瑞酱强调一点就是,远景拍摄时,切不可贪图背后的景色将人照得小小的。

    最后是大招,斐波那契螺旋曲线构图,此曲线也称“黄金螺旋线”。许多电影唯美镜头都有运用斐波那契螺旋曲线法则,这个曲线镜头下有虚有实,画面里的人物柔美优雅,独具魅力。若是将这个构图运用好了,那么拍照的男人就可以嫁了。

    姿势构图都有了

    怎样才能随便一张都是媲美大片

    什么姿势、什么构图,都是锦上添花,如果衣服不美,再怎么拍也是白费事,瑞酱划重点:服装一定要美!

    气质优雅的外套

    驼黄色的过膝大衣搭配撞色湖蓝色挎包,颜色亮丽对比明显。但是颜色面积比例差度大,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刘雯站在素净的街区中即使着装亮眼,却不喧嚣,与周围景色融合得恰到好处。

    甜美可爱的针织上衣

    纯色针织衫搭配衬衣T恤简约大方,印花或是绞花款式还自带有少女感。整体浅色服装搭配给人清雅淡丽的感觉,百看不厌,度假出门穿搭最舒服不过了。

    颜色对比强烈还布满小心心,甜美气息又萌又可爱,搭配帅气的黑色皮裙和马丁靴,既避开了土气,又中和了甜腻。

    简约休闲西装外套

    格纹西装不仅有点时髦,而且更显高级。攻气十足的西装搭配休闲的老爹鞋,简约大方一赶严肃单调气质,谁敢说这不是一组神仙组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