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阿娇衣品被赖弘国带偏了?卫衣搭水桶裤小仙女变路人甲
  • 阿娇衣品被赖弘国带偏了?卫衣搭水桶裤小仙女变路人甲

    时间:2019-04-20 17:29:31  来源:  作者:

    导语:说起盛世美颜来,大家脑海中第一个想到的应该就是阿娇了。阿娇有着精致的五官,可以说是无可挑剔的,不仅是古装扮相十分的迷人有仙气,就连现代装也是感觉十分的时尚摩登,别说是男生了,就连女生也是会被阿娇的气质和颜值所倾倒。(来源:美丽女人间)

    别看舞台上的阿娇总是这么光鲜亮丽,其实私下里的她那可真是放飞自我。衣品 一次比一次糟糕,尤其是婚后,阿娇就更喜欢穿那种休闲舒适的风格,虽然穿起来的确比较简单舒适,可是也真的是给人一种土气的感觉。

    这次,阿娇出现在机场的时候,也是穿了一身基础款。只见她穿上了一件白色的印花卫衣,下面又搭配上了一条黑色的阔腿长裤。如果不看身材的话,阿娇还是十分的貌美,可是一旦再加上这穿搭,那真是给人一言难尽的感觉。

    阿娇的身材本来就不够完美,她的身高只有160,在娱乐圈中,这个头已经算是比较矮的了。不过如果能在穿搭上用点心,那也是可以凹出大长腿来的。可是阿娇就是喜欢这种不显身形的搭配,就显得又矮又胖。

    阿娇的衣品自从结婚之后,那可真是一落千丈,真是被赖弘国给偏了。上身本就是一件肥大的白色印花卫衣,下面竟然还搭配上了一条黑色的水桶裤,让本就不高的阿娇,有种一米三的感觉,身材还变成了五五分,真是硬从小仙女变成了路人甲。阿娇的衣品被赖弘国带偏了?卫衣下搭水桶裤,硬从小仙女变路人甲!

    阿娇的身形真是时胖时瘦,虽然穿上这件吊带礼服裙之后,阿娇显得很有女人味,可是这套穿搭还是让阿娇显出了有些微胖的身形,尤其是露出的小粗腿,着实有些辣眼睛。

    穿上这件黑色的吊带裙就好了很多。虽然这条吊带裙穿在阿娇的身上,让她秀出了肩颈部曲线,还有大片的肌肤,可是秀出的手臂看起来真是十分的纤细。

    黑色的纱裙本是给大家一种十分神秘的感觉,特别的凸显女人味。可是这条纱裙上却是印上了大红色的花朵,一下就让略显暗沉的黑裙多了一分靓丽的感觉。

    白色的蕾丝透视裙穿在阿娇的身上,真是让她显出了清纯的气质感。再搭配上那高盘的长发和立体的五官,可真是十分的吸睛。

    修身的吊带裙十分的简单,只是有着拼接的设计,穿在阿娇的身上,简直就像是睡裙一般。再加上这披散着的微卷短发,真是给人一中航十分慵懒的感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