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还不会穿骑行裤?那就等着被夏天抛弃吧
  • 还不会穿骑行裤?那就等着被夏天抛弃吧

    时间:2019-04-20 17:29:28  来源:  作者:

    导语:2019春夏秀场是骑行裤的天下应该没人反驳吧。本该在骑车时用来减少摩擦阻力,方便运动穿着的Cycling Shorts,自从去年被卡戴珊疯狂带货之后,这两年更是持续升温,势头不减。(内容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如今被越来越多的明星超模、It Girl、时尚博主争相带货,就连在众多一线大牌的秀场上也少不了它的身影。

    最常见的就是简约的黑色款式,简单易搭,西装、衬衫、T恤,可以和各种色彩的单品巧妙混搭,像西装、衬衫、T恤,且出错率极低。

    舒服接地气又亲切的将好身材机智的展示出来,还有什么比骑行裤更合适?

    衬衫+骑行裤

    衬衫在这个季节的出镜率可以说是相当高了。所以连春天都不穿衬衫,你还想什么时候穿?所以,用衬衫搭配骑行裤就成为了一大热门哦~

    三只小猪衬衫好可爱~搭配白色斜挎包+黑色骑行裤时髦休闲,可爱值爆表。

    条纹衬衫不好好穿系列,拼色的条纹衬衫搭配一条白色骑行裤清爽满分。

    想要更清爽?露腹衬衫少不了,搭配骑行裤更加分。

    粉粉嫩才是少女的正确打开方式,宽松的缎面衬衫搭配灰色骑行裤,梦幻出街吧~

    有可爱动物的印花衬衫也是这个春天的必备单品。

    短袖+骑行裤

    气温逼近30度,那就掏出衣柜里的短袖吧,温暖又热烈的阳光和短袖最配哟。

    简简单单的基本款短袖T恤是清爽的代名词,在短袖下摆打个结,或者破洞印花短袖搭配骑行短裤,轻松度过春夏尴尬期。

    运动款拉链卫衣将袖子撸起来搭配骑行裤是很好的跑步装备,透气吸汗,溜溜狗子也是不错滴。

    宫廷风泡泡袖是这个季节最值得拥有的,清新少女,白色的短袖清爽干净,搭配骑行裤时髦又混搭。

    彩色骑行裤

    看腻了色彩单一的黑白骑行裤,那就尝试一下彩色骑行裤吧,让搭配拥有更多可能~

    玫粉色骑行裤搭配一件米色薄薄的西装,若隐若现悄悄露出大长腿。

    骑行裤西装套装值得拥有,芥末黄色骑行裤西装套装亮眼吸睛,搭配墨镜时髦潮范。

    米色和银色是比较接近白色的浅色,所以浅色骑行裤应该怎么搭配呢?答案是衬衫和露腹装都ok~

    点击图片进入下篇文章>>

    点击图片进入下篇文章>>

    印花骑行裤怎么样?当然是时髦的存在,搭配透视装或者露腹装都相当惹眼。

    还没有拥有一条骑行裤吗?别等着被夏天抛弃了才后悔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