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卸了门,衣柜大了好几倍!
  • 卸了门,衣柜大了好几倍!

    时间:2019-04-17 17:29:58  来源:  作者:

    导语:一提到开放式,很多人就会有质疑的声音:落灰怎么办?收纳怎么收?看着会不会显得乱?(来源:在家ZAIJIA)

    落灰问题可以配合新风系统、经常保持室内卫生来解决,不用过度担忧。很介意的话,给衣服套上防尘罩(其实封闭式橱柜的推拉门中间的大缝子照样落灰)。

    收纳问题的话,其实开放式衣橱有更好、更多样的收纳方式;开放式衣橱设计得好,拿取衣物很方便,会比普通衣橱更好用呢。

    (当然,开放式衣橱的缺点也是存在的。要根据个人喜好和个人能接受缺点的程度,来决定衣橱是否要用开放式的。)

    为什么开放式衣橱

    会受到大家的关注呢

    (在北美地区更受欢迎)

    首先,它比较随性,适合特别大的豪宅,也很适合租房党,能屈能伸。它可以很大,也可以很小,适合放到家中很多地方;并且衣橱内的构造是灵活的、随心所欲的,改造起来不费神。

    其次,找衣服很方便,瞬间找到,节省时间;相比于其他衣橱,因为依附于墙面,占地儿面积比较小,并且能让空间看起来更通透。

    最后,开放式衣橱会显得很温馨、放松,给人没有什么距离感。衣橱、衣橱里的衣服和家里一切的家具都融为一体。意思就是,开放式衣橱是个开朗型的衣橱,会很受欢迎的那种。

    如何布置

    宜家最近也出了一款孙德朗迪特开放式衣柜,看上去还不错,可以放到自己的卧室,也可以放在玄关处。

    因为有个小镜子,可以在出门前整理自己的妆容,镜子旁还能挂些首饰、钥匙之类的小物件。分区也合理,有悬挂区、叠放区、还有抽屉。很适合租房党、生活很忙碌的年轻人们。(这应该算是小型开放式衣橱)

    宜家的艾格特系列,有很多适合组装成开放式衣橱的组件,比如墙面挂条、搁板、挂杆。

    搁板

    搁板

    墙面挂条是个万能神器,根据自己需求安装在墙面上,之后用搁板、网篮、托架杆等放到墙面挂条上,分分钟打造出个清爽的开放式衣橱。

    托架杆

    托架杆

    网篮

    网篮

    开放式衣橱可以多用抽屉以达到局部密封的效果,也可以让衣橱显得稳重可靠些。

    裤架也是个可以让衣橱轻松变整齐的好用收纳品,裤子叠不好的朋友、或者叠好后找不到裤子的朋友,可以用裤架。

    开放式衣橱放裤架,视觉上会很舒服,找取也不费力,同时减少开门关门的步骤。并且开放式衣橱更适合用裤架。

    将开放式衣橱定制在墙上。空间区域规划灵活多变,可以根据衣物的大小来调节尺寸,能挂衣服、能放包包、鞋子,还能强迫你整理衣物。

    看这个开放式衣橱,底层用到了两排抽屉,旁边的区域用的裤架,看上去很清爽;上面的空间大多是搁板、储物盒、还有挂衣杆等;中间有一个薄薄的夹层,用来放首饰等小物品。

    这样将开放式衣橱的空间大体规划好后,就会发现收纳起来并没有比普通的衣橱麻烦。对于女生来说,每当在挑选衣服的时候,也方便了很多。

    还是感觉衣服不够隐私的话,可以来个帘子。这样柔软的遮挡,不会有距离感,总之就是给人舒服自在的感受。

    放在哪里?

    就和普通的衣橱一样,大多都会放在卧室。但是比普通的衣橱好的地方在于,十分灵活、能节省不少空间。

    小户型、或者卧室比较小的家会很喜欢。

    或者家里有个狭长的空间,也很适合做成开放式衣橱,这样还能形成一个独立衣帽间。

    能形成步入式衣帽间的地方,当然更适合做成开放式衣橱。并且这也是很多女生最喜欢的衣帽间的样子了。

    家里的阳台等可以储物的地方,也可以安置个开放式衣橱。如果目前衣服的数量还用不到这样衣橱,也可以先作为其他的储物空间。毕竟开放式衣橱的构造比较灵活,除了衣物也适合其他物品收纳。

    在不规则的鸡肋角落、阁楼等形状怪异不规则、没有办法安装门的地方,做开放式衣橱最合适,可以通过控制窗户和门的密封程度达到避免落灰的效果。

    开放式衣橱和梳妆台完美结合,储物功能也算很强大了。

    内部构造参考

    自己动手就能组装好,并且拆卸方便,日后想改变也可以。

    随意改变布局,将衣服整齐得摆好,也能让心情愉悦。(首先得有这么多的衣服)

    总之,开放式衣橱,

    不死板、可多变。

    储物能力够强大、找取衣物十分方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